DSCF1283.JPG

今天不到六點半就起床,因為七點四十分前要去接昆瑩

趕緊起來梳妝打扮後,就去吃早餐,然後趕緊回家拿包包準備騎機車出門去

騎13分鐘到他家,他已經在門口等我,小遲到五分鐘

到車站寄車後,他跑去買早餐,我們就去搭週六加開的自強號

40分鐘抵達台北,再跟阿志會合,他晚了大概20分鐘左右

接著就搭捷運前往關渡捷運站囉!!

這是北投捷運站,看起來挺漂亮的

 

DSCF1286.JPG

同行的阿志,是昆瑩的國中及高中同學,現在還在同一棟大樓上班

還真的是很巧,可以一直在同一個環境,難能可貴的緣分

也謝謝阿志今天幫我們拍了不少照片,記得要傳給我喔

 

DSCF1289.JPG

抵達關渡站,發現等公車的人超級多,大部分都是要去八仙樂園的小朋友

我們必須在十一點前趕到十三行博物館,還在討論是否要搭計程車的同時

突然間後方冒出一位先生問我們說,你們是要搭車去哪?

我們就說十三行博物館,不過還在考慮中

評估後一人分攤65元,但是可以花15分鐘就抵達目的地,於是我們3+1就上車啦

原來那位先生也是趕著十一點要到,他們都是同間公司的,呵呵!

不過我們搭到的小黃,感覺好恐怖,司機一路狂飆,感覺都快撞上前車,還闖紅燈

上橋時還一路對重機按喇叭,好危險說

幸好我們平安抵達,也真的花不到15分鐘的時間,但真的好驚險阿!!

順利抵達完成任務後,就看到騎警,帥!

 

DSCF1297.JPG

男騎警一直問我要不要摸摸右邊那隻馬,不過牠看起來好老又好累

男騎警一直跟我說,但是牠在流汗,可以摸摸

我都清楚看到馬而在流汗,我一點都不想摸呀!!

女騎警的馬兒感覺就年輕挺拔,而且毛色很漂亮

 DSCF1293.JPG 

逮到機會,我們就上前拍照

女騎警人真的很好,一直笑瞇瞇,而且還會配合大家拍照

但這麼熱的天騎馬巡邏應該也很辛苦吧!!不論是人或馬應該都很熱~

偉大的騎警們,加油!!!

 

DSCF1302.JPG

人都來了,一定給進去參觀一下十三行博物館

其實他之前就在八里這邊當兵,我們也來過好幾趟八里

不過始終沒進去十三行博物館,趁著這次的機會好好地來逛一下

入口前的船木,有種要揚帆出航的感覺

 

DSCF1307.JPG

十三行遺蹟的考古研究

上了樓梯某一下看,還以為是真人

 

DSCF1308.JPG

璀璨玉璧

 

DSCF1317.JPG

以玉器為特徵的良渚文明

 

DSCF1330.JPG

哈哈~因為裡面好暗,所以很難拍合照

看看阿志那邊的照片會不會好一點

 

DSCF1337.JPG

其實裡面不大,逛個30分鐘就差不多(其實應該是因為我們都沒認真看^^")

找個地方休息一下,今天還是穿小紅鞋,因為下午還有行程

腿看起來還挺長的,哈哈

 

DSCF1340.JPG

從玻璃看出去的場景

 

DSCF1348.JPG

另外一邊還有污水處理廠

 

DSCF1352.JPG

出口部分是條小徑

 

DSCF1329.jpg 

哈哈~都是我

右下角是我叫他學蜘蛛人,其實我小時候很喜歡這樣撐著牆壁往上爬

 

DSCF1364.JPG 

出來後,阿志本打算要回去,昆瑩卻說要上去看看

於是我們日正當中的又登上平台

 

DSCF1368.JPG 

一覽八里海岸

 

DSCF1369.JPG 

這兩人相談甚歡

 

DSCF1357.jpg 

下來後,我又請他們配合拍照

總是要有點活潑的照片,就來跳跳跳

阿志動作不錯,哈哈,拍到最後才有拍出想要的效果

我踢踢踢,我跳跳跳^^

 

DSCF1372.JPG 

這邊的螃蟹也分超多種,一旁不時還有水霧噴出,清涼消暑

 

DSCF1373.jpg 

時間一下子就來到十二點,肚子餓了,搭回火車站的微風吃午餐

一到台北火車站就看到花博的模型,感覺挺酷的

微風人超多,想找個位子坐下都超難的

最後我們到小南門點三人套餐,還不錯吃,都是重口味

重點是當時有座位坐,對我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食物照片都在阿志那,之後再來補)

嘿嘿~吃飽後,兵分兩路,阿志回中壢,我跟昆瑩則前往木柵動物園,準備和雙胞胎dd們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