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沒看錯~這就是我在淘寶網團購的第一項商品-包包掛勾

每天上網看PTT的ES版,總是有許多人在分享網購心得

近來大陸的淘寶網很夯,東西也比台灣要便宜許多

很多台灣的賣家也都進駐淘寶,而且常常都不需要等預購,挺方便的

不過因為一些支付寶、集購,這些我都不太懂,所以有團就跟啦!!

 

 

為什麼會突然想買這個哩?

是因為前陣子在康熙來了也有看到明星在介紹這項方便小物

首先,先拍一下我買的這五個包包掛勾吧!!

1.水藍色


 

2.淺綠色

 

3.桃紅色

 

4.粉紅色

 

5.藍色

 

簡單的原型包包掛勾,打開來就會變成這樣

因為在包包的外圈都有磁鐵,所以收納時會變成一個圓

 

 

加上有轉軸,所以可以這樣掛放在桌上

嘿嘿~一排排開感覺挺漂亮的^^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下面的勾勾平常出門到餐廳沒地方放包包時,就可以派上用場

 

就像這樣,可以掛東西(因為房間沒啥重物,只好拿吹風機當樣品)

其實剛收到的時候,有在辦公室吊5500ml的礦泉水,竟然撐得住

不過還是不建議大家用太重的東西,怕會斷掉,但2-3公斤應該都還很OK!!

 

 

哈哈~外面市售水鑽包包掛勾都要150元左右

大家猜猜看我買幾多錢?不要偷看最開始的連結

其實包含運費50元,請人合購代買平均一個 才51元,很便宜吧!!

淘寶網真的還不賴,尤其是在一些用品方面便宜很多

目前還在等另一批團購商品-蕾絲褲裙

大主購狠猛,開了一團106人

所以物品還要分批寄送,不然可能會被課稅,等物品收到再來跟大家分享

哈哈~好期待趕緊收到物品唷^^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