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五)

沒睡好,早上七點就起床準備出門

遊覽車很準時到來,不過我可是滿臉睡意

而且東奔西跑的重新印製文件,累死啦~

上了車聽著我的MP3準備進入夢鄉

 

 

開了三個小時左右來到九族文化村,都忘記上次來是什麼時候

每個人都在異口同聲地說 :  哇!不知道幾百年沒來了

入園後大家就自由活動,我和雅貴、學姊還有主任實驗室的學生們一起

我左手邊的是LEO<菲律賓人>

 

趁著還沒什麼人,就直接先衝九族纜車

 

準備出發

 

前往九族文化村纜車中繼站

 

 

感覺還不賴,還可一覽九族文化村

 

到了中繼站就換搭非常colorful的日月潭纜車

 

 

一連串的纜車,看起來好可愛喔

 

到了日月潭已經12:30,肚子超餓的

我就靠這盤杏鮑菇啦!

 

搭乘纜車全靠這張隱形門票,要透過螢光燈才可以看出來(不過我沒對到焦)

這裡的圖案是兩枚櫻花

 

回程在纜車上自拍

 

從中繼站後一路往下走,來到這裡

 

再看九族文化村必看的表演-那魯灣劇場

 

園區內到處都有貓頭鷹

 

 

還有綠綠的水,裡面還有超多蝌蚪

 

 

原住民住的房子門超小的

 

屋子也很矮

 

 

還有這穀倉也是小小的,爬上去當比例尺給大家看看

 

超棒的還有免費的烤地瓜可以享用

 

因為和雅貴還有其他事情要先處理,必須先離開九族,所以看圖騰照一張捧著我的小米酒

 

經提醒意外發現這邊是之前拍公主小妹時的豪宅,是吳尊的家

 

離開九族文化村前再拍一張

 

只有四個小時真的玩不到什麼,不過有坐到纜車(沒花時間排隊)很值得

哈哈~不過九族文化村感覺真的和以前有變蠻多的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這邊好好地逛一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