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六)
一年一度的校友新春團拜,今年還結合了地科系友會

我是系友會的地下秘書,事情都是我在處理啦~

早知道就不雞婆說要進行理監事改選

搞得我每天都要跟大家催票,幸好大家都很配合,感謝大家支持

這次一樣是在圓山飯店12樓大會廳,感謝熊提前開車載我們到會場還兼當攝影師,感激

 

 

見證投票的剎那

 

 

紅格子衣服的就是熊,另一個是小花,都是我大學同學啦!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劃記選票

 

 

終於來到開票時刻,感謝雅貴、宜純、淵淑大力相助

另外也謝謝董老師及戴學長幫忙進行監票作業

總算順利開出選票,完成第二屆系友會理監事改選

 

 

地科系所友畢業的學長姐、學弟妹們先後來到

只能說幸好我們有提早來,不然還真的沒位子

宜純和家駒的太太

 

阿柯跟士瑋(他們是情侶嗎?看起來很像)

 

中油的系友們,AN(昆瑩直屬學長)、大包、小茜(大學研究所同學)

 

同實驗室的小綠學妹、龜姐(大三時的助教)、獻祥(實驗室大學長)

 

書帆(實驗室學妹)、雪珍(實驗室前助理)

 

大會廳裡地科系佔有六桌,其實我們人遠多於桌數,座位太少啦!

老師及資深校友們

 

我們這一桌(我、昆瑩、阿志、信文、貓王、一剛、老大、宜純、雅貴、雅貴小女兒)

 

學弟妹們

 

這是離我屆數較近學弟妹

 

學弟妹及學長姐(最大獎得獎者坐在這一桌)

 

芒果(今天大獎就是他抱走的啦)、昆瑩、AN(聽說大家都一直玩他的頭髮)

 

學生會裡的小孩,其實我不認識他媽媽,不過我過去逗他,他就直接要我抱,超可愛的啦!

 

圓山的菜色(我只吃了幾片葉子跟三片肉+一碗湯+兩片蛋糕)






 

 

吃完飯又跑去找小鬼玩,他都不怕生,超Q的說

大家都還以為我認識他哩~

宜純也陪我過來玩小孩


 

 

笑瞇瞇的超可愛

 

難得坐下來可以好好拍照(我後面的紀逸泰,最近超愛虧我的

 

 

這次的摸彩活動,校長加碼不少

因為一直抽中地科院就一直2000、2000的現金加碼

沒想到第一、二獎都落在我們系上

二獎是8000元家樂福禮券由系主任抽中

大獎是10000元禮券,就是芒果抽中啦~

另外系上也抽中不少禮券及獎品,看來今年我們系還挺旺的

校長頒獎~恭喜芒果啦!校看今年又是我們系榮登版面啦!!

 

ES90合照(不過我是ES89的

 

ES89,這些才是我們班的(不過最前面的LD情侶黨好像跑錯場囉

 

結束後,我、昆瑩、阿志三個人繼續逛街去,最後才回中央

呼~忙了一星期,終於可以落得清閒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