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3

挖屋~今天是地科院的春酒(新春團拜)

開學第二天,每天還是有忙不完的事情

這幾天每天都忙到超晚才下班

果然春節放完就直接上班,沒有時間先作業,開學就是一個字 ' 累 '

 

本來十一點就應該要去報到

但是因為事情忙不完,忙到最後是被電話call過去,說要截止投摸彩券

才趕緊急急忙忙地過去餐廳

結果我真的是倒數一兩個投票的說

一點都不期待會抽到什麼,因為每年的春酒我都是最後那個剩下的小花

 

不過今天的第一大獎-腳踏車

得主就坐我隔壁,是同系所的助理,哈哈

竟然抽中腳踏車,真是太幸運啦

就是下面這台變速腳踏車

 

 

真的是一獎沒有錯

哈哈~擺在我辦公室果然是對的,大家進來看到都會詢問

立即就可以折現,還不賴^^

 

吃著午餐,陸陸續續地抽出各個獎項

有大大小小的盆栽,郵票冊,2G隨身碟,4G隨身碟,8G隨身碟,320G的2.5吋硬碟,視訊

獎項一個個被抽光,想說應該也沒有獎,不抱有任何期望

沒想到竟然說來的人沒這麼多,剩下的就先抽大獎,小小盆栽就留給其他沒來的同仁

哈~第三獎-飛瑞A1000不斷電UPS,抽中的得獎者是院長

但因為他不在,大家又喊著捐出來,重新抽獎

登登登登~  哈哈!!我又被抽中啦

就是下面這台啦~  感覺真的好賽唷!!

謝謝老天爺眷顧我,希望未來也能這樣一直眷顧我呀

最後也以現金變賣,ya!  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各桌上都還有一個財神爺,100多個裡面只有兩個有特別獎,沒想到也出現在我們那桌

我們那桌抽到了一獎.三獎.八獎.十九獎

還挺多大獎都集中在我們這邊<感覺今年旺旺旺>

哈哈~再跟大家拜個晚年,祝福大家福虎生豐.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