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二)

哈哈~今天睡到自然醒,不過也八點多就起床

因為今天是我從小到大的好麻吉,小玉生日

所以特地請假要上台北和她一起吃飯

自從兩個人都開始上班後,見面時間就愈來愈少

又沒能常常一起回高雄

只能趁著有空的時間好好聚聚聊聊

吃過早餐後,我11點從中壢這邊出發前往台北

後面那個是中油大樓(應該沒記錯吧!)

 

 

平日白天的信義區感覺冷冷清清

雖然掛著紅紅的燈籠,不過感覺人煙稀少

 

 

虎年櫥窗,有KITTY包

 

 

還有20love小虎

不過我怎麼覺得這比較像愛麗斯夢遊仙境的那隻暹邏貓

 

 

到達信義區的NEO19時才13:20

比約定的時間早到了快半小時,而且那邊沒啥可晃的

唯一的大創又想說晚點要和壽星一起逛

所以我就在那邊等了一下

原來ROOM 18也在這邊

 

 

咱們美麗的壽星相當的準時,所以我們準備進去吃飯囉

哈哈~是MO-MO-Paradise的壽喜燒

首先上了兩盤的牛肉跟豬肉

天呀~自從美國牛事件後就一直沒吃牛的我,今天竟然破戒啦

 

 

因為覺得壽喜燒太甜,所以嘗試一下辣味增

 

 

小小的盤子裝著滿滿的菜,基底被我們掏空

搞不懂為什麼不給大一點的盤子哩?

 

 

還有營養滿分的糙米飯,有人鍋都還沒吃,飯就嗑了一大半

 

 

這就是美麗的壽星,從國三認識的好麻吉,小玉

哈~燙了頭髮我第一眼還沒認出來

果真是太久沒有見面了啦

 

 

服務生不時就推著這台車子走過來走過去

不過我們吃的速度沒這麼快,而且很沒戰鬥力

都一直在吃菜,而且才吃第二盤就沒戰力啦!

但他們的黃豆芽好脆好好吃,感覺一級棒,推推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小玉想去逛大創

哈哈~所以吃完我們倆就又去大創晃了一個多小時有

我買了下面這些戰利品

兩個整線的,一個包包揹帶,一個靴撐,一個毛巾架

每樣都很實用,我很乖吧!這次就沒亂買啦

 

 

白天跟晚上的感覺很不一樣,人潮也漸漸多了起來

和小玉逛完大創後,又去晃了一下新光三越,我們就分開囉

親愛的小玉,祝福你願望通通都實現

還有永遠幸福快樂

 

 

小心~恐龍出沒

 

-----------------------------------------------------------------------------------------------------------------------------------

後記

最後附上今晨無聊的自拍

 

 

還有參加黑人牙膏的強化琺瑯質挑戰

有看到我的照片嗎?我是穿綠背心那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