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二)

繼上週二吃過院尾牙後,這週二開會所務會議

咱們一路殺到大溪去吃雲自在森林咖啡餐廳

這地方還真要知道的人才找得著

從學校開到那要花半個小時的車程,真的是有夠久

因為上次尾牙結束後,主任突然興起,說要辦摸彩

讓我跟雅貴傷透腦筋,想著要怎麼要進行摸彩才好

最後想出了對策,也引發大量的迴響

聽說現在大家都要買這個好玩的機器

嘿嘿~就是樂透開獎機啦!!!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這個世外桃源-雲自在

果然是很漂亮

 

 

車子停在最下方,沿著爬坡慢慢地往上走30-50米

才能到這漂亮的餐廳

是不是很有味道呀?

 

 

右側的小包廂就是我們包下的啦!!

這次尾牙大手筆,總共來了51人

除了老師們外,還包含各實驗室的助理

為了感謝大家的辛勞,我們準備了摸彩


 

 

 

究竟摸彩是要抽些什麼獎品呢?

笨笨的我,說要照結果卻忘記啦

是滿滿的紅包袋,裡面裝著不同張數的刮刮樂彩卷

第一大獎:刮刮樂20張,1名

第二大獎:刮刮樂10張,3名

第三大獎:刮刮樂5張,5名

第四大獎:刮刮樂2張,10名

參加獎:刮刮樂1張,數名

製作了50個乒乓球,由大家抽球決定先後順序

結果弄到最後二個人時,竟只剩下一顆球

原來有位老師本來說不參加,卻又臨時跑來

所以我就成為那51號,最後開獎機搖剩下的就是我的

 

 

 

因為是封閉的包廂,大家講話的聲音一直蓋過我的聲音

害我喊的好累好累

遊戲進行到12號就被迫暫停

因為這次不是吃合菜,而是一人一套簡餐

出餐出到大家也都拿錯,真是爆笑極了

因為太餓了,坐下來後忘記拍照就吃光光

只拍了飲料的部份,猜猜看這一壺是啥?

嘿嘿~

是榛果奶茶,很有特色的茶具吧!!

而且這家是全素餐廳,各式各樣的餐點都超美味

 

 

因為前面主持的時候,有老師們已經用餐完畢

所以下半場換人輪番上陣

加上老師們也比較會開玩笑,更能炒熱氣氛

輪到22號院長搖彩球時,抽到一張刮刮樂

他興奮的大喊:5000、5000

但經過顏老師確認後,才發現空歡喜一場

因為院長沒把刮刮樂刮乾淨,所以0誤以為8

當紅包袋一個個被撕下來時,中場因為碰撞,那小小的開獎機被撞飛

所以中場休息10分鐘,當時進行到35號,20張的彩券尚未被拿走

一直到最後5包的時候,才被抽走

由於中場的那場碰撞,老師為了避嫌,變成最後一個抽獎

所以我成了倒數第二個

嘿嘿~獎項開出,我得到10張刮刮樂彩券

 

 

後續,又玩了猜謎,把剩下的彩卷送出

結束了這場愉快歡樂的尾牙

就到外面準備進行大合照

人數眾多的大合照,大家看了就知道

 

 

另外,也自己拍了一張

 

 

回到學校才開始刮彩券

其實今年運氣還不錯,希望可以這樣持續好運下去

彩券遊戲為賽豬公

只要  "我的豬" 比  "對手豬公"  重,就可以得到後面的獎金

哈哈~非常開心的刮呀刮!!

最後中了400元

因為很有趣,就把這全拍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