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7(六)

哈哈~從火車站散會後,一路拎著禮物前往大小寶家

門一打開,就聽見小寶叫著"小龜姨"

大寶也跟著叫

寶媽咪說她都沒告訴兩個小傢伙我要來,沒想到他們還記得我ㄟ

所以我就先把跟宜純合買的這套禮物送給他們倆兄弟

但他們好像不太情願拍照ㄟ

 

 

看著說明書,問他們想要拼些什麼東西

他們就說要拼烏龜,不會是因為我的綽號的關係吧!!

 

 

還請小寶當模特兒跟這第一件作品拍照

 

 

後來兩個小傢伙開始會因為分配不均吵架

這就是爲什麼我ㄧ開始不太想買有輪仔的玩具

因為他們一定都吵著要四輪,爲此吵不少次

大寶後來還自創這特別的面具

 

 

接著在寶媽咪1:1的分配下

兩個人各分到兩輪,及其他的三角形、四邊形及六邊形

開始自己組裝起自己的小車車

 

 

一開始想說他們只會層層疊,這樣失去這玩具的教育意義

因為他們都不自己拼,都要我拼

沒想到轉眼間,大小寶各自拼出了自己的成品

 

 

小寶拼出星星,大寶拼出花

哇~突然變得很有創意

這是他們自己拼湊出來的,我都沒有幫忙唷

很厲害吼?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突然又把這玩具變成眼鏡

大寶先生你的眼鏡怎麼成了這副模樣

 

 

洗完澡的大寶變得好清新,好帥氣

 

 

小寶則變成了大蒼蠅

 

 

2008.09.28(日)

受薔蜜強颱的影響,今天的生日趴爲考慮大家的安全

寶媽咪決定取消,最後只邀請寶媽咪的同事(因為都住比較近)

早上起床時,小寶已經起床,在客廳用早餐

另外,經過一晚小寶變得更有創意,拼湊出西式城堡

 

 

接著在我的輔助下,城堡變成了小貨車

 

 

瞧他開心的模樣

 

 

還要特別感謝兩位姨

哈哈~

後面還有糙零呆的"黑皮剝斯爹。。。。"

 

大寶起床後竟變成小黑人

有著厚厚的嘴唇,好好笑唷

 

 

小寶比較聽的進我說的話

所以教他的小魔術,他也一下就學會囉!

 

 

後來大小寶要我拼湊出球

先拍了這張展示圖

 

 

嘿嘿~在三人通力合作下

這顆球完成囉~

不過小暴力的大寶在這張照片過後,立即就把他敲毀

害小寶哭個不停

幸好我還有拍到完成的模樣

 

 

這真的是個不錯玩的玩具

啟發小朋友們的創意

期待大小寶有更多無限的創意

然後盡情的發揮唷!!!

因為蛋糕是訂做的,無法取消,所以我們準備前往麥當勞

幫大小寶慶祝這伴隨強颱的三歲慶生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