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五)

哈哈~今天同事載著她的小北鼻來給我看

因為一直在新竹的她,我沒車,所以重來沒去看過

生了小孩後住娘家,在中壢卻又不讓我去

所以一直看不到這個可愛的小朋友

今天終於可以一瞧他的可愛小臉

果然是頭好壯壯的小北鼻

可是怎麼哭個不停,而且還超級好動,手腳踢個不停

新手媽媽果然不知道如何處理好

不過也真夠辛苦,白天上班,下了班回家就得帶他,每天睡不到一小時

難道所有當媽的都是這麼辛苦的嗎?

我想當好命媽媽,可以請未來的爸爸多分擔點嗎?

哈哈~

後來把他抱離安全座椅後,他就不哭了ㄟ

一直往我懷裡鑽呀鑽~果然就是平常被抱慣了

這樣真的不好,一放下去又開始狂哭

各位媽媽們請告訴我同事有什麼好方法唄~

他真的超級好動,手腳都在踢踢踢~

將來說不定可以學跆拳道為國爭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