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五)

今天我特別早起,六點就醒,不到六點半就跑去上班

早上處理了一些事情後,中午吃飯時間還跑去男友家

因為必須拿相機去給他媽媽,哈!因為男友打電話來說一定要記得帶相機

回來後立刻去佈置演講的會場,呼~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來

不過因為還有事情,加上今天比較早去上班,所以不到四點我就下班

先回家去洗個澡,就和宜純相約火車站,準備去看看古錐的大寶

沒想到我們一出七張捷運站,就聽見一群小朋友們在唱歌

原來是某幼稚園小朋友在街上表演萬聖節活動!!

 

這位蝙蝠俠小朋友都不能露臉

 

之後我們吃了個晚餐,就直接前往寶媽咪家

打電話的時候,寶媽咪還在寶阿嬤家,所以我和宜純又沿路晃過去

大寶穿著毛線外套超陽光,好可愛

不過當時只顧著跟他玩,忘記拍照啦

大寶在快到家門口時,看到OK便利超商,就喊著要喝多多

所以買了一罐優酪乳回家喝

 

瞧大寶喝的多起勁,但左邊這張怎麼笑的有點怪怪滴

 

寶媽咪說大寶現在會敬禮,結果一開始他真的用單手行禮,好可愛

當我拿出相機拍照時,敬禮卻變成了"一休"

不過看到笑的這麼開心,還是很可愛啦!!!

 

大寶很愛這個湯瑪士小火車的玩具,但他玩的愛不釋手






過一會兒,開始玩起親親遊戲

不過我說大寶啊!!你這麼小就學會借位喔~

根本就沒親到咩!!!

 

 

這一會才來真的



寶媽咪也一起來,這張大寶好像烏龜,伸長了脖子,好好笑


 

跟媽咪的KISS當然就一定是嘴對嘴囉

 

寶媽咪接著把大寶抓著讓我們拍照,大寶先生也很配合喔

一連拍了好幾張,什麼表情動作都有

 

然後,我突然想到上次生日趴都沒照到大寶揹包包

沒想到他竟然還挺愛的,而且他跟小寶一人一個圖案都不會搶唷

 

每次來必定留下合影,哈哈~我很無聊吼?

 

玩到後來寶爸下班回來了

這時我才注意到時間,已經十點了,沒想到都這麼晚

我們要回家時,大寶一直要跟我們回去

拼命地牽著我和宜純的手,深怕我們跑掉

所以最後宜純只好牽著他走,而寶爸跟寶媽咪則偷偷的跟隨在後面

 

最後大寶還是敵不過多多的威力,為了多多,跟我們KISS BYE

 

哈哈!!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另外也謝謝寶媽咪送我的東西,謝謝啦!

回到宜純住宿的地方已經晚上11點半,兩個人都哈欠連連

明天還得去參加婚宴,得早點休息才行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