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3(日)

嘿嘿~上次我在家裡烤肉好像是10年前的事情

這次心血來潮,哥、妹還有我都有想烤肉的衝動

所以23日下午我跟妹衝去鳳山家樂福添購烤肉用具

當天早上媽就已經先買了一些蔬菜,我們則是去買肉

 

基於多年來烤肉經驗,我現在量都不買多,抓的剛剛好

所以一家四口吃的很簡約,雞肉8片、豬里肌8片、魷魚兩串、大熱狗3支、米血2支

家樂福現在真的很方便,什麼都有賣,而且都串好好給你,超級無敵方便的啦!!

配上早上買的青椒、金針菇、杏孢菇、萵苣、筊白筍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烤肉食材,量很少吧!!

 

一開始我跟妹在頂樓升火,媽拿出秘密武器,超屌的

因為我們家頂樓有磁磚,所以不能直接烤,媽竟然拿出....

很厲害吧!!我們家有不要的流理台,變成我們現成的烤肉基座,超酷!!

於是從頭到尾都站著烤肉,超好笑

 

大家都在減肥,所以我們用萵苣包肉吃,口感一極棒,而且一點都不油膩喔!

哥要我拍這麼大片菜竟然只包這小小塊的豬肉,哈哈哈!!!

速戰速決的烤肉,從升火到收攤只花兩個小時,就開心快樂的去看公主小妹

能和家人一起這樣愉快開心的烤肉真的很幸福,這是個令人難忘的中秋

雖然我必須在中秋節當天回中壢,但已經很棒了!!

========================================================

後記:

中秋節當天我不知道爲什麼竟然開始拉起肚子,一連兩天都沒吃啥東西

還真是不舒服阿!!!

直到今天還是一樣,希望趕緊好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