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三)

昨個颱風天放假一天,今天又跑去當大小寶的保母

寶阿公阿嬤回彰化,家裡只有寶姑姑

寶媽咪怕姑姑一個人忙不過來,所以找我過去幫忙^^

哈哈!!一大早就起床前往台北,他們兩個小寶貝也早就起床囉!!

看到我甜甜地"姨~姨~姨~"的叫,還真是令人開心

 

小寶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喜歡咬人

可憐的大寶不知所措,莫名其妙的就被小寶兒咬了一口

但聽說小寶手臂上也有大寶的齒痕

還真是搞不懂他們兩兄弟到底在想什麼???

 

大寶感覺又更大隻了些,明明才一個多月沒見

卻又覺得他長大好多喔!!

兩兄弟一直吵著對我說"還要~還要~"

他們倆看到餅乾就吃的不停,我就把餅乾藏起來

 

但吃的比較少的小寶一直來找我,所以就要他閉起眼睛

騙他說我要變魔術,然後把餅乾變出來

沒想到小寶竟然這麼大力的配合,真是令我感動不已

 

說好囉!!還不許張開眼睛,小寶也乖乖的不敢張開

一直偷偷的笑,超級配合的啦!!!

 

數到3可以張開囉!!小寶就開心的跟我玩起剪刀.石頭.布

 

一旁的大寶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溜到沙發上去,自己玩的很HIGH

 


小小年紀的大寶就懂拍照技巧,竟然還會縮下巴

這樣看起來頭就變小,臉也變小ㄟ!!!

大寶先生你好賊喔!!!

 

沒一會兒功夫,兩兄弟又開始瘋狂的玩起玩具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就喜歡在我身邊玩

還一直拿玩具來撞我,真是搞笑!!

 

大寶兒跟我拍過照後,我也拉著小寶兒一起拍一張

小寶兒表清呆呆的,但相機一拍完,他就會笑的很開心

笑的時機不對啦>__<

 

 

兄弟倆認真的看著卡通,我卻無聊的亂拍照,哈哈哈!!!

 

這是小寶唐老鴨,但裡面似乎有著太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學起唐老鴨的叫聲,變的好悽瀝,聽起來超怪的

但小寶卻玩的很開心

 

一旁的大寶忘記他自己為啥在發呆

 

接著中午寶媽咪帶著午餐回來,大家吃飽後,就哄他們倆去睡覺

記得那時候還不到一點半,寶媽咪又趕著去上班

小寶卻在喝完牛奶後,出來哭著找媽媽

姑姑就在房裡哄大寶睡覺,我就陪小寶去客廳分散他找媽媽的注意力

陪他玩了將近一個小時,還畫圖給小寶看

他最後也累了,自己說要去睡覺(還真是乖寶寶)

結果沒想到他們三個超會睡,到五點半才起床

連我自己在客廳也都睡了一個小時,真是太好笑啦!!

這也是這趟來找他們玩為什麼照片拍這麼少的原因

因為他們整個下午都在睡覺啦!!哈~

 

ㄟ...大寶兒為什麼扶著倒掉的紗門在哭呢??

其實今天大寶很盧,只要一不順他的意就一直哭

真是搞不懂他在想啥??變得好任性

好幾次我好言相勸地跟他講很久很久,他最後才聽我的話,不跟我盧

而這照片其實是小寶的傑作

兩兄弟一開始一個在門內,一個在門外

結果小寶一下子玩的太HIGH把紗門網外推,沒想到它竟然掉出去了!!

小寶還惡人先告狀,搞得一副是大寶闖的貨

在門外的大寶扶著倒塌的紗門不知所措,又很怕被它砸到

所以拼了命的一直哭,而我竟然還二話不說的快速拿起相機拍照

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最後,牽著他們兩兄弟回國宅,他們去洗澡的時候,我就溜走啦!!

謝謝寶阿姨的男友順道送我回中壢

也謝謝寶媽咪的禮物,很漂亮,謝謝啦!!

玩的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