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白色情人節是日本的情人節

據說是在2月14日的時候,女生送給男生表白的巧克力後,

若男方有意,就必須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回送巧克力表達愛意。

 

 

但今年2月14日的時候,我沒有送男友ㄟ...

今天卻還是收到巧克力囉!!!哈哈

學校的職工聯誼會發的禮物,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理事主席一張一張親筆寫著

 

"心中有情,人生有愛"

          "祝福您~"

       "情人節快樂"

 

這是發給學校教職員,就是老師及助理的禮物唷!!!

 

 

哈哈~女生們的禮物是個人專屬的巧意杯

我的名字被寫的好好看唷^^   超喜歡

 

 

 

男生們則是一盒義美巧克力

 

 

 

哇!!會不會太幸福了呀!!

學校的待遇真是不錯~沒想到還會過白色情人節!!!

真的是超酷的

巧克力有多出來,所以我有一份,剛剛吃了幾顆,好好吃

小龜也在這邊先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另外這是同學前幾天去日本玩寄給我的明信片

他說希望藉由明信片把淺草寺的好運帶給我

那我也希望把好運帶給大家,所以放在上面分享唷^^


 

不過,他竟然把我的名字給寫錯了

但看他特地寫明信片給我的份上,還是原諒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