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勢待了一天都在家裡陪大小寶玩

決定到外面出來拍拍照^^

首先是大寶兒

天呀!!!大寶的眼睛比我大

 

 

小寶兒一到要跟我拍照就落跑

 

 

 

呼~這邊危險,不要過來~

 


 

 

難得一次跟兩個的合照(臭小寶都不看鏡頭)

 

 

 

出去就給我開心的跳舞

 

 

 

兄弟兩有說有笑

 

 

 

一起在地上玩石頭

 

 

 

大寶總喜歡坐在地上

 

 

 

回眸一笑,來個親親

 

 

 

回到家準備晚餐,兩個小鬼就在偷拿櫥櫃裡的食物

小寶很可愛,每次拿到東西後都會開心的拿給我餵

 

 

 

還危險的去玩瓦斯爐跟廚櫃

 

 

 

於是被我念了一下

 

 

 

竟然就用這樣的眼神"青"我

 

 

 

不過一有吃的,小寶還是會來問我

 

 

 

到了洗澡時間,雙胞胎兄弟可是開心的不得了!

先洗澡的是哥哥大寶

 

 

瞧他笑的多開心,就知道他有多麼愛洗澡^^

 

 

 

洗過癮後,大寶會自己要求起來,開心的去換衣服

 

 

 

在浴室門外等候洗澡的小寶

 

 

 

下水後也是開心的不得了

 

 

 

最經典的是他竟然會一字馬,我跟寶媽咪在浴室笑到不行

這舉動真是太驚人了!!!!

 

 

 

倆人洗完澡後,為了一罐乳液,你爭我奪

小寶搶不到就用哭的

 

 

 

大寶搶贏笑瞇瞇

 

 

 

小寶拿到打不開,還是哭哭

 

 

 

大寶無奈的去客廳看魚

 

 

 

想想除了看魚還有什麼事情可做

 

 

 

ㄟ~想到了

 

 

 

來跟小寶玩小龜槌

 

 

 

讓我想輸的有啥處罰??

 

 

 

啥米?輸了還有處罰的唷?

 

 

 

處罰是我提的,所以我輸了就幫外公抓抓癢吧!!!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