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這兩個寶貝,玩的多開心

 

認真的研究玩具

 

小寶兒不時還會對鏡頭大笑

 

大寶偶而也會對著我擺pose

 

兄弟倆把家裡是搞的亂七八糟


大寶:小寶,我們來表演吞球吧!!!



小寶:好呀!!先吞一個藍色的。

大寶:呵呵~你真的要吞呀?

 

小寶:一個不夠,我還可以吞第二個。

 

大寶:小寶你別鬧了啦!!!

 

我們還是來玩摔角比較好玩

 

別跑呀!!!我們來玩咩

 

可憐的小寶,被大寶欺負的拼命哭
 

 

今天來到大小寶家,和寶外婆一起照顧這兩個小寶貝,真的很有趣。

從早上一直待到晚上吃完晚餐才去三重找阿姨。

他們兩兄弟現在超會走的,儘管站很久很久也不會累。

不過小寶要睡覺的時候會鬧,會找人黏,所以我只能照顧好帶的大寶。

大寶感冒挺嚴重的,在一旁看他睡覺覺得他呼吸超大聲,

原來是因為鼻塞,只能用嘴巴呼吸,喝奶的時候就很難呼吸,真可憐

希望大小寶兩個寶貝的感冒都快點好呀!!!

 

大寶跟小寶睡醒後,精神就很好,心情也很棒,都笑瞇瞇的一直玩。

要不是奇摩的影片出問題,我可是有錄不少段精彩畫面。

大寶聳肩、小寶跳造飛機,還有大寶欺負小寶的全記錄。

他們倆最可愛的就是晚上吃晚餐的時候,寶媽咪在一邊弄麵給他們倆吃,

他們卻一直跑到我這邊跟我要吃的,而且一個吃完接一個,超Q的說~

哈哈~那天玩的真的很開心,回到阿姨家也才覺得累,超早就睡覺的說^^"

下次有機會再去當保母吧~看見小寶在我下車時還會咿咿啊啊叫,該不會是不想要我走吧?

一日保母的經驗還真好玩,大小寶還真是可愛呀!!愛死你們了

呵呵~也謝謝寶外婆的熱情邀約,下次有機會再去東勢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