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又到了一個星期的放假日

這禮拜真的過得好忙好忙

每天都水深火熱的,忙翻啦

從星期一累積的工作到現在都還沒弄完

不停的增加新東西

寄信老是忘記寄附件,都等別人告訴我才知道

不然就是地點寫錯,一再地補寄

好在大家都很有耐心,不跟我計較

大家好!!!我是菜鳥助教----劉小龜

 

 

 

今天發生一件更糟糕的事情

系主任看到演講的公告才問起"這單位是誰??是公家的嗎???"

消防新知推廣教育中心,這是哪家的單位,說真的我也不清楚

這是前助教跟他們敲定的演講

以前系上好像就有這種私人單位,假公家機關名義來校宣傳滅火器

王老大一走到演講廳,立刻回來就痛批

可憐的文玲姐跟雅貴姐也被念,都是陳AN害的啦!!!

好在他們都很明理,我就說是臭AN自己敲定的,推不掉,老師才沒一直唸

事實上學術性的talk擺這種題目本來就很怪

但過了就算了,卻又發現他好像只是來推銷消防設備的ㄟ!!!

網路上竟然有討論講者的東西,真是恐怖呀!!!

 

 

 

我這個菜鳥助教開學第一週還惹出不少笑話

幸好老師們都很包容體諒^^

今天林殿順老師還泡茶給我喝,老師人真好~

呼~希望接下來事情會愈來愈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