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三)

今天下午就和純跟他們助理一塊上台北

因為明天就要考高普考,先上去,不然隔天一早坐車很累

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去參加幕張的生日

<我ㄧ直以為是要慶祝純口試結束>

直到她說出"哥,祝你生日快樂!!!"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錯啦!!

咱們去敦化復興那邊吃壽喜燒,還不錯吃

中間就是今天的主角,有沒有看到有朵花,那是我的創意唷

哈哈~接著就回純住的地方,洗個澡早早就休息,明個一早要早起去考試院

==========================================================

2006.07.06(四)

呼呼~六點就起床,還真是累,太久沒有這麼早起了啦!!!

到了景美捷運站,還一直找不到要搭的公車在哪個出口

整整早了一個小時到,兩人都沒準備就赴戰場,其實是考好玩的

看見滿山滿谷的人,不停的在K書,真的好佩服他們唷!!

不過這是我頭一次來到考試院,還不錯啦!

但只有電風扇還是太熱,上午的考試還好,下午都快乞肖 ,熱暈了

不停的冒汗冒汗,脖子還出疹子,台北整個是熱到翻

呼~好不容易考完,我們就前往公館逛街去

一去就發現一家鞋店,位於地下室,鞋子超多又超便宜

老闆人超好,隨便你穿都無所謂,而且有著涼涼的冷氣,超舒服

這樣看不出來鞋子有多高吧?這可是我頭一次穿將近5公分高的鞋,還不錯看

不過因為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會穿,所以暫時還是不買,不然還挺心動的

純就有買她腳上的那雙白鞋,很不賴唷

 

 

逛到寶媽咪下班,我們才去看大小寶

我們真的很幸運,平常都只有一個在台北,今天剛好兩個都在

笨笨的我還因為太久沒去那邊,突然忘記路怎麼走

轉錯個彎,多繞一倍路程

不過最後還是看到可愛的大小寶,總是打擾他們,還真歹勢

 

最近可愛的大寶兒還常常會做這項運動<聽寶媽咪說的,各位看倌有請了>

大寶兒竟然會做俯地挺身

其實只是因為他最愛上這動作,還挺Q的,只會撐著,不會下去啦

但還是很Q很Q

 

咦~大家有沒有發現小寶兒照片比較少

其實是因為我都沒抓到小寶兒正面的照片,不然就都是在晃

所以放的比較少,小寶兒他還是一樣精明,一直笑瞇瞇

即使到最後睡覺時間,還是因為想玩一直賴著不睡,呵呵!

 

這天除了大小寶、寶媽咪、寶阿公、寶阿嬤

還有涼爽一家人也來寶阿公家吃飯,我跟純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跑來人家家玩,結果人家在吃飯

可愛的涼爽很喜歡抱抱唷<我有證據>

在他們家待頗久,因為BABY們實在太可愛,玩得愛不釋手

正當我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寶媽咪說寶爸要回來了,再等一下

所以我們又繼續待在那邊陪大小寶,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寶媽咪一家人對我們倆這麼好,見到全家人,好像自己是別人家小孩一樣

而且寶阿嬤人好和善,寶阿公很有趣

看見阿公哄小寶兒睡覺的方式,好特別

最後要離開前,我們順應最近的流行弄了個羊咩咩頭

小寶兒因為被阿公哄睡了,就沒有參與

呵呵~最後還搭寶爸的車去捷運站,謝謝啦!!

寶爸皮膚真的很好唷~好令人羨慕唷!!!

感謝大小寶一家人的熱情款待,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