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畢業典禮II

哈哈~跟著我們一起前往太極銅像

終於到囉~我要畢業了~YA!!!!

哎呀~帽子拋錯方向,往攝影師方向直直去,小心

看我們有沒有像超級瑪莉?

呈現Do Re Me的騰空姿態

除了飛,拋學士帽也是必要的呀!

邊拋邊飛,挑戰高難度,不過有人帽子怎麼好像是自己騰空呀?

一直都是男友掌鏡幫我們拍,他也想嚐試看看飛的感覺

我可是抓了好幾次才抓到鏡頭(真笨 )

看他跳的輕鬆唄~其他人就有點....

拍照拍得很high,但跳的很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囉,該回系館囉!

前門之前拍過了,後門當也要拍一下呀!!還有噴水池(不過好像全被我們擋光光)

獨照也來一下

隆重為你介紹,這就是我們地球科學院的後院----應用地質所

漂亮吧!!讓我們忍不住想飛過去

哈哈~但我們都不是這所的學生,我們是前院的----地球物理所

不過都是屬於地科院,半路碰到我的好室友,大學都住在一起

進去會場前,碰到我的小大一學妹,跟我同高中(鳳新高中)畢業的唷!

這是會場裡面的情況(院上辦的畢業生歡送會)

宜純跟她的直屬學弟們,兩個都是系壘的^^"

今年本所共有三名博士班畢業,其中有兩個就是我們隔壁實驗室的

其中一個是我的直屬學長,葉子,所以我們小家今年有三個人畢業ㄟ

下面這就是我跟葉子的合照,學長平日可是相當照顧我的唷

今年除了畢業外,還收到好多畢業禮物,讓我感到好意外又好感動

謝謝你們那麼用心,對我那麼好,謝謝你們

除了這些,也謝謝那些前來參加畢業典禮活動的你們

不管將來怎麼樣,即使畢業了,我們大家都還是永遠的好朋友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畢業禮物,小小現一下,不介意吧!

這可是男友送的唷!!好漂亮的玫瑰

其他這些這是同學跟學妹們的禮物,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其他還有很多的照片,都在別人的相機裡

目前尚未收集到,但拿到後在放上來給大家看

晚上學校還放了很棒很炫麗的煙火,不過我沒有拍照

就這樣畢業典禮在光彩奪目的煙火結束畫下了句點。

剩下倒數八天,我就要口試,所以接下來可能不會發文囉~

期望自己的口試順順利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