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19

 

好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暑假快到了,好片一部部上映。

昨天才上映的達文西密碼,我們今天就衝去看,

原因是因為怕假日人多,加上昆瑩當兵的同學又剛好回來,

所以就挑下午去大江的星橋看電影囉!!!

 

~先是看了其他的預告片,好多想看的唷~

海神號、神鬼奇航2、超人….感覺都好精采。

正片開始,因為一直沒有看過達文西密碼的書,

對內容充滿著好奇,知道這是一部解密碼的片,

有人說類似國家寶藏,我卻覺得比它精采,

片長達兩個半小時,著墨在結果而非解題,

這點可能令很多人失望,不過結局的斷點下的很棒~

 

本來想說結局有點爛,沒想到那時還沒結束,

後面還有,才讓我覺得這是一部好片~

中間的解題過程,猜藏密桶的五個英文字母密碼,

經過他在回想推斷,提到某某人,我有想到唷!!!

哈哈~真開心,在答案公佈前先想到 a^^

 

接下來想去看神鬼奇航2,要等到七月份,好期待ㄋㄟ~

看完電影出來,竟然在手扶梯那看見熟人,

是今天生日的學長,畢業四年囉!!很巧吧~

因為突然閃過熟悉的人影,又看到學長的老婆,才確認是學長。

去搭電梯的時候,又碰到同班的破卡跟他女友,

真是有趣!!

 

最近好像發文發的太勤勞,平常就一直在K高普考的書,

論文的初稿,老師又一直還沒看完,還沒還我,

害我現在除了看高普考,不知道要幹麻,所以就發發文囉!!

大家如果有興趣就看看吧~沒興趣就當我在閒聊,不用理我!!

現在我好期待下星期六去參加媽媽寶寶們的木柵動物園之旅,

可以看到那麼多可愛的小寶貝,跟漂亮媽咪們,好興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