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每年的母親節總是回台北。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媽是台北人,嫁到高雄陪我爸!!哈哈~

雖然我一直住在高雄,但我可是在台北出生的小孩唷!

星期五晚上媽跟妹就已經先上來了~

我則再星期六一早,從中壢搭客運過去到奶奶(外婆)家會合,

中午隨便的吃個麵,卻覺得相當滿足

下午爺爺跟奶奶要休息,要睡覺,我們則一窩瘋跑出去玩。

 

表妹一直囔囔的說要去台北生活藝術節,事實上我不知道那是啥?

想說去看看也不錯,就搭車前往西門町的電影街,

星期六的西門町人真的是爆多,不知道多久沒來逛,感覺變好多唷!

路上還看到超大的狗狗,很漂亮,我跟老妹都有和牠拍照留念唷^^

西門町的大狗狗

 

 

繼續往前走,在有限的兩個小時內,我們必須逛完並返家,

走完從未走過的電影街,來到了生活藝術節。

妞妞說這在每個月的第二週都會擺攤,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看看,

裡面絕大部分都是個人創作,非常的特別。

一開始就來到小布虎的家,全是手工縫製的娃娃。

陸陸續續我們還逛了不同的店面,下面是她們的生活藝術品。

      西門町的生活藝術品

 

 

接著我們又到處晃呀晃!!表妹一直想買一樣東西,

!!畫風超特別的啦~而且表妹很猛唷!

去買個空白紙袋,請設計者幫忙畫圖,酷吧~

我們其他三個人都閃的遠遠的,因為是免費的,有點歹勢^^”

不過那個設計者很不錯,最後還跟表妹拍照。

我跟老妹後來買了大象戒指,還有一些有沒有的,

總之生活藝術節裡面充滿了驚奇,可以挖到不少寶貝!!

接下來就是照片欣賞囉~

猜猜看我跟誰是親姐妹,裡面是兩家的小孩^^

 

 

我們長的像不像呀?她可是從小被我帶大的唷!!

 

 

草莓棒棒糖

 

 

與四眼天雞合照

 

 

趕在五點回家,因為晚上要提前慶祝母親節吃飯,

訂了一大桌的菜,哇!有夠豐盛的啦~

玲瑯滿目的菜色吃的肚子有十二分飽,快炸掉囉!!

 

 

吃飽後沒多久又馬上吃蛋糕,因為我們還要從新店回三重

所以不能太晚回家,呼~

瞧爺爺、奶奶笑的很開心,我們這些做兒女孫子的也很高興

因為爺奶的身體狀況都不是很好,年紀又都大了,

只希望他們能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以往總是第二天還回去奶奶家吃飯

不過因為三姨搬家,所以離奶奶家不再是那麼近,

而是在三重,第二天就沒過去囉!!

吃過早餐後,發現他們的公園有很多好玩的,

平時無聊去做做運動,真的相當不錯,

好希望我們家樓下的公園,也能夠建立這種設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