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23是我們班Joker的生日
今天3/24是我的好室友兼麻吉的宜純生日
這次招集了釧桂、榕書、宜純跟我
四個人一起去宵夜街的String Drink吃飯
本來小茜有找我,問我要不要去幫阿J慶生
但因為我們四個女生好久沒有聚在一起
上了研究所後,似乎就沒有一起吃飯了!!
所以難得的好日子,我們聚在一起
一開始光等餐點送上桌,大概就過了半個多小時
但因為太久沒聚在一起,所以有聊不完的話
尤其是榕書,她是大物所的,不在我們系上
所以平常也很少碰到面,呵呵~

我跟宜純都點義式香草烙烤雞排,榕書點焗烤,釧桂點咖哩雞
嘿嘿~除了焗烤,都有好吃的海鮮馬鈴薯
超正點的啦!!粉香粉好吃唷~
跟小茜說的不一樣(小茜說都是料理包)
不過我們都覺得很棒,很香很美味!!

喝著飲料的同時,一票人突然蜂擁而至
原來他們其他人已經吃完飯
小茜就帶他們過來找我們,順便喝調酒聊天
(小茜是我大學四年的室友)
併桌坐了好長的一桌
恰巧今天是淑女之夜,女生點調酒半價
他們進來差不多7點多,不過要九點才開始有優惠
就和老闆凹今天有兩個壽星,早點開始咩
來個紳士淑女之夜吧!!
不過男生還是沒有打折,只有女生享有半價優惠

我跟釧桂、榕書合點一杯"長島冰茶"
不過喝起來像是咳嗽藥水的可樂,不好喝
大概是因為我不喜歡喝酒,覺得酒都有個味道吧!!
但他們都說這家的長島冰茶很淡,咧~
大家都好有品酒經驗唷!!只有我是第一次喝調酒
可是熊點的古巴人就很好喝,有濃濃的薄荷香味,我喜歡
後來我還試著將兩者混合,比原本的好喝ㄟ
只是顏色調起來很難看,像洗混的水彩,髒髒的

請兩位壽星選了兩個小蛋糕
老闆還招待兩位壽星喝天使之吻,小小杯
不過還算不賴啦!!唱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照了大合照(AHIMO先跑掉,沒有照到)
接著我們四個女生就續攤到榕書家玩貓咪

可愛的小老虎,胖嘟嘟的,好久沒看到牠了
眼睛好圓好可愛
他很酷,會把所有的紙團都反擊回來
就像她主人打排球一樣,超酷的啦!
在那邊一直玩到十點才離開

宜純跟釧桂送我回去,說要借廁所尿急
結果一去我們,看個電視,哈啦一下
天呀!!三個小時又過去,我們還真是長舌
不過今天過的好有趣
好久沒有大家這樣聚聚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