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著你的心

    放在我的心里

        從未離開


無論我在哪裡 你在哪裡 我親愛的

    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你 我親愛的


我不害怕災難

    因為你是我的命運 我親愛的

         我不想要全世界

             你就是我的全部 我的真愛


沒有人知道這個內心深處的秘密

    根本中的根本

        是稚嫩中的稚嫩

            天上天 生命之樹

                越長越高 超越了靈魂的期望


或思念的掩飾

    讓星光閃耀

        我帶著你心

            放在我的心中

                                                                                                      節錄    <偷穿高跟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