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M1033.jpg

很快地一年又接近尾聲,萬聖節過後接著就是聖誕節

中大幼稚園的小朋友們每年都會到系館報佳音,唱唱跳跳真可愛

而且這次的打扮是小天使,希望為大家帶來幸福

 

ALIM1028.jpg

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最小的小朋友,後面的小男生是同事的兒子

小妹妹配合度超高,跳躍動作都超大,可惜我還不太會轉檔

怕影片太佔空間,不然真想給大家看看她精采的演出

 

ALIM1029.jpg

一連跳了兩首,這次的曲目也有點小變化

所以感覺格外新奇有趣

 

ALIM1034.jpg

小朋友們最期待的就是手舞足蹈結束後,大家會發放糖果

小朋友們手上滿滿的糖果

不知道她們今天總共跳了幾場?收穫有多少?

 

ALIM1035.jpg

只不過他們真的都很天真可愛

拿到糖果在拍大合照的時候,有些小朋友就已經吃了起來

真的是非常可愛,他們熱情的舞蹈溫暖了在場的每個人

相信大家都會過的平安快樂,也提前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LIM1022.jpg

今年還是有寄賀卡給我的親人及朋友們

因為我覺得透過親手寫的卡片,更能傳遞我滿滿的祝福

 

手寫卡片.jpg

不過我只寫了15張,哈哈!!

希望收到卡片的各位都能感到開心,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沒收到的就再等等,也許明年就會收到囉!

因為我寄卡片有固定的,也有隨機的:P

 

ALIM1016.jpg

哈哈~這是我今年很喜歡的卡片

是旋轉木馬,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ALIM1018.jpg

還有粉紅色的聖誕樹

 

ALIM1019.jpg

以及可愛的小青蛙

 

ALIM1056.jpg

另外,這是今年收到的第二張聖誕卡(第一張是一年前來系上的日本講者寄的賀卡)

哈哈~真的很感動,還用限時掛號

宜純寶貝謝謝你唷~還有每次一想到妳寫的內容就覺得很有趣

最後,今年的聖誕節要跟昆瑩及他高中死黨們一起去台中過節

到時候再來分享渡過了怎麼樣的聖誕節?

(話說為了想交換禮物的禮物讓我苦惱好久,因為我第一次玩:P)

最後還是再次預祝各位

~*~ 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