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v傳單.JPG

之前總是聽著大家在討論Lativ的衣服,但我始終都沒有買過

一直到最近同事有人買了之後,發現他們家衣服的質感還不賴

加上現在有促銷活動,7/21-8/9購物滿1314加贈情人T

且歡度88,買千免運,所以這次就和同事湊滿千免運團

 

Lativ包裝.JPG 

7/29下單,一直到今天才收到物品,是為什麼哩,請聽我娓娓道來!!

Lativ系統有寄信說7/31前一定會收到物品,那為什麼會拖到8/2

上網查了物流交易,才發現7/30的中午12:25他有送貨,但因為辦公室中午休息就沒打電話給我

接著六日因為收件地址是辦公室,他就直接等到今天早上才送貨

 

Lativ衣物.JPG 

將將~最左邊的兩件是同事的Tee+牛仔褲

右邊的兩件才是我的Lativ 國民Tee,因為要湊三件699元

所以謝謝同事的大力相助,我才能湊到滿千免運團

下單前還想到要湊到1314元贈情人T,結果一下單就忘了,又懶的取消訂單,只好跟情人T掰掰

 

我的Lativ.JPG

這是這次買的兩件,幸好我沒有完全相信他的尺寸試穿報告

因為我的肩線很小,所以想說還是拿小點的好

 

星星的秘密V領Tee

星星的秘密V領Tee深栗紫 - S

 

自在漫步Tee 

自在漫步Tee純淨白)

 

標牌.JPG

MIT,材質為100 %純棉

 

自在漫步Tee 自在漫步Tee  

Lativ官網的質料介紹

 

製作過程1.JPG 製作過程2.JPG

打版、鬆布、裁剪、車縫、修剪線頭、整燙、包裝

回家後試穿感覺超合身,幸好尺寸拿對了

不過得在好好地雕塑一下,這樣穿起來才會更好看

整體而言,Lativ的品質、送貨速度、包裝都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回購,質料比起水果街一件150元的真的要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