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桌曆.JPG

「贈獎活動」送!FTISLAND 花樣搖滾珍藏組

活動日期: 2010/06/09 ~ 2010/06/17

 

 

FTISLAND 花樣搖滾珍藏組得獎名單.jpg

前兩天意外地從信箱又得知痞客邦中獎的訊息,感覺很不可思議

沒想到又被抽中了,而且我的帳號還在第一個

 

May.JPG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李洪基(主唱)、李在真(貝斯)、崔鍾訓(吉他)、崔敏煥(鼓手)、宋承炫(吉他/Rap)五位大男孩以清新健康的形象爆紅全亞洲!

 

 

June.JPG

會參加這個活動是因為李洪基有演"原來是美男",才知道有這個團體。

FTISLAND不只是憑藉著姣好的俊美外表,更是倚靠著堅強的音樂實力,在清一色韓國男孩團體中脫穎而出,每位團員手持著樂器,實實在在的創作與演奏,與生俱來的音樂才華、和百分百的搖滾精神來感動所有樂迷。

 

 

July.JPG

日本更給了FTISLAND『新型流行性ROCK病毒』的嶄新封號!

 

 

August.JPG

FTISLAND真的挺帥的,不過怎麼會是這麼的月曆,害我小失落。

因為領獎日限本週上班時間到痞客邦領取,所以我還特地請假上台北。

不過也算是幸運才會被抽到,就別想這麼多囉!!!


哈哈~難得放假,當然得睡晚一點囉!!(其實前陣子都沒睡好,趁機補眠)

睡到自然醒後,就去逛了一下NOVA

騎車到車站時,剛好有人離開,我就直接把機車停在火車站前面,超酷的!!

上了車繼續睡,沒想到高速公路竟然塞車,平常只要50分鐘,今天卻坐了75分鐘,幸好我都在睡

到了台北車站,就跑去逛站前地下街,嘿嘿~為了消磨時間,我又敗家啦!!

 

新貨到.JPG 

 沒錯,就是今年很流行的羅馬鞋

試了好幾雙,還是這款穿起來最舒服,而且價格非常樸實

只要2..0..0..元啦!!!哈哈~

 

 

羅馬鞋實穿.JPG 

穿在腳上看看,確實不賴,而且很舒服,我喜歡

買完東西後,才看著地圖繼續前往痞客邦

一開始到櫃檯,一直問我是參加什麼活動(我就一下子想不起來)

查了老半天,還跟我說沒有活動名稱就沒法領取物品,但明明就有說這週一定要領取

後來拿了我的身分証,又跟我要了帳號後,終於才由裡面的承辦人員查到活動

但是拿出來超小包的,害我小小失落,哈哈!!

到書店看看書後就又搭車前往男友公司附近的麥當勞等他下班

台北人生活步調真的很快,感覺大家都匆匆忙忙

而且在商業區,大家都穿西裝、套裝,超酷的啦~

前往桃園新光三越領取男友訂購的包包,吃了肯德基,我們就回中壢囉!!

今天行程很豐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