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水果

今天要下班的時候,就接到美均的電話

問我要下班沒?然後瞬間就換成周媽媽接電話

約今晚六點一起吃飯,我們再次到SIDEWALK(人行道健康蔬食餐飲)

這間店開不到一年,但總是滿座,生意很好

周媽媽跟美均特地跑來學校跟我ㄧ起吃晚餐,真的很感動也很歹勢

因為每次都害您破費啦

謝謝你們在昆瑩不在的時間,還總是陪我,這樣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沒親自過去拜訪,還總是讓你們過來

聊了一堆有沒有的,後來周媽媽竟然變出一袋水果,天呀!!

因為已經回房間,所以沒有冰箱,就又把那一盒的鳳梨全喀了

謝謝周媽媽的愛心,也謝謝你們的關心,我真的覺得自己超幸福的

雖然昆瑩不在身邊,不過卻能深深地感受到溫暖,謝謝啦!!

哈哈~下次再好好地登門拜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