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六)

今年的生日遇到假日,所以不用請假,不過也只有自己一個人

因為昆瑩出差人不在台灣

去年的生日跟紀念日也是,每次都剛好挑在四月出差

不過春假回高雄的時候就收到第一份生日禮物是勤儀精心準備的

也是我今年收到的唯一一個蛋糕

禮物超豐盛的啦(資生堂艷容霜、串珠小熊、古早味蛋糕、生日卡片)

 

另外,這隻串珠小熊則是經楊媽媽的巧手編織出來的,厲害!!我喜歡

 

 

回學校後收到全隆珠寶的生日卡

 

 

4/13收到大學麻吉(宜純)的生日禮物

裡面有手拿包、纖體凝膠、蠶絲面膜及卡片

大家今年都送的好豐盛,害我很不好意思ㄟ

 

 

4/15收到國中麻吉(小玉)

睫毛滋養液、眼影、卡片

不過睫毛滋養液我還是不太會用,每次都會戳到眼睛,好笨喔

 

 

4/16又收到妹妹寄來的雪紡紗裙子,非常漂亮,不過很短

 

另外,還收到高雄捐血中心的賀卡

及全球人壽保險業務的卡片(不過在高雄,沒拍照)

 

另外,因為有Facebook,今年收到來自各方的祝福,真的很感動

尤其是在邁入生日的第一時刻收到昆瑩從德州傳來的簡訊

我感動得都快哭了(一方面是因為開心,另一方面是因為太想他了啦!!)

17-APR-10  00:09

親愛的,生日快樂!......

----------------------------------------------------------------------------------------------------------------------------------------

再來,就先記錄一下我的生日簡訊吧!!

17-APR-10 10:32 至容

雖然已經送過禮物...但還是要再和你說生日快樂啦....

17-APR-10 10:54  家全

臭小龜生日快樂....

17-APR-10 16:16  振欽

....今年過得怎樣?不管如何明天會更好,生日快樂

18-APR 08:39   正維

....祝你生日快樂!黑皮波思逮 :-P

---------------------------------------------------------------------------------------------------------------------------------------

接著就是FB










-------------------------------------------------------------------------------------------------------------------------------

學校這邊新開了一家餐廳BLAD 伯萊地美食餐廳

Brunch    Lunch    Afternoon tea   Dinner

餐廳的命名很有意思哩~

這是我點的8號餐-海陸起士堡+熱奶茶

眼尖的大家應該有發現中間好像多了一個焗烤

 

 

哈哈~這就是海陸起士堡

牛肉+魚排+起士,真是太美味啦

 

 

等了20分鐘,套餐才製作完成,回房後才發現這個牛肉焗烤

好像是放錯了,我吃得超撐的啦

 

至於生日許願咩~

願望就全在我的日記裡,哈哈!!

希望每個願望都能快快實現^^

祝自己生日快樂      這邊有<<隱藏的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