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五)

呼呼~開學到今天整整五天,每天都忙到超晚下班

晚上睡覺也睡不好

工作有時候回到房間還得繼續來

明天有校友新春團拜,還有系友會第二屆理監事改選

這週就每天忙著問大家要不要參加,還有透過各種管道請大家投票

雖然成效沒有超好,不過也算是不賴,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

我超感動的啦

 

開學週,大四學生們天天都有人來問畢審的事情

說也奇怪,以前我們都自己算畢業學分,現在小朋友為什麼就是搞不懂畢業條件哩?

每次都要個別講她們才會明白

不過聽見他們說,經過我的一番講解後覺得超清楚,也算是稍有安慰啦

哈~做了三年多,自己也上手了,不用自己在整理表

直接請他們過來教他們,這樣他們之後才會了解怎麼看系統

YA~忙到今天,事情總算告一段落

今早起床還大驚!!因為我竟然冒出三根白頭髮

趕緊把它通通拔掉,明天還得在九點半前趕到圓山飯店

 

最要感謝的是熊,願意這麼一大早開車載我上去

同行的還有昆瑩、阿志、小花

另外要謝謝系辦同仁及工讀生支援我處理系友會的事情

再來就是各位畢業系友們的支持,願意接受我的拜託

最後就是要請大家明天務必要早點出席,怕會沒位子

小龜我就先在會場等大家來囉~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