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去吃研究室的尾牙

來到這間很高級的B One 

聽說一個人收費800+10%,真是有夠貴的啦

趁還沒啥人來的時候來拍一下

 

 

這是我們訂的位子,共有兩桌22位

 

 

餐具

 

 

甜點


 

沙拉&麵包

 

 

生食區

鮭魚、旗魚、鮪魚我各拿了一條(不過我忘記沾哇沙米)

害我吃的好痛苦

 

 

熟食區

 

 

北海道石狩鍋

 

 

現煮麻油雞(我點的結果最後被同桌其他人吃掉了

 

 

還有汽水及啤酒(不過好像沒人去拿)

 

 

滿15人招待一隻大閘蟹,我們共分到兩隻(不過怎麼沒啥肉)

 

 

冰品是Haagen-Dazs  但是都沒有我喜歡的藍姆葡萄

 

 

最後是咖啡區

 

 

等人陸陸續續到齊後,咱們就開動啦~

因為不是自己的研究室聚餐,吃飯時間不宜拍照

一樣又吃兩盤就沒戰鬥力,接著前往參觀豪宅去~

---------------------------------------------------------------------------------------------------------------------------------

聽說這個社區住了很多藝人朋友

 

 

庭園景致

 

 

室內的水晶吊燈




 

廚房(現在都是系統櫃)

 

 

特別的時鐘

 

 

多了花的牆壁感覺充滿生機

 

 

室外的櫻花

 

 

開始環繞社區

 

 

有雪樹

 

 

真是漂亮(不過怎麼照起來這麼黑)

 

 

沿路上上下下,這個社區是蓋在山坡上

 

 

中間還有環湖

 

 

共分好幾期建案,所以房子長的都不相同

 

 

聽說這是設計師的房子,所以長的特別不一樣

 

 

哇!好美的櫻花,在這邊照了大合照(照片在同事相機裡)

 

 

櫻花特寫

 

 

這個應該也是櫻花吧(我也不清楚)

 

 

還碰見一隻營養很好的黃金,叫妞妞

 

 

走著走著就下雨了,走到全身是汗

 

 

社區真的很大,走一圈要一兩個小時,很適合飯後運動

 

 

剛好把今天吃的都消化啦!

一群人就又浩浩蕩蕩的走回去,準備回家囉!

 

 

離開時還有伴手禮,真是不好意思啦 !

 

今天行程滿檔,離開這邊接著要去參加學弟的婚禮

不過照片還沒拿到,所以改天再寫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