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四)-2010.01.01(五)

哈哈~拖了好久才寫這篇

沒辦法因為一直沒有拿到照片檔

2009年的最後一個夜晚,先是在房間一直收看跨年晚會

直到9點多,昆瑩才來接我,這時我們才前往台北

今年要煮火鍋HAPPY跨年

不過我們出發的太晚,高速公路已開始塞車,11點左右才到

而且第一次到哈雷家

他們的社區好漂亮而且霹靂無敵大,沒看過這麼大的社區

沿途還有滿滿的耶淡燈飾,真的是超棒的社區

 

哈雷、婉玲、鼻子、小鬼、一剛已經先吃了一輪

不過我跟昆瑩很沒戰鬥力,才吃一點點就飽囉

可能是因為我最近晚餐都吃不多吧

緊接著倒數將至,我們在大螢幕前跟著王力宏倒數

(不過怎麼畫面跟數的有點對不上拍哩

今年的101煙火有比去年的好看

可是中間停格的秒數讓我們很訝異

不管怎麼樣,開心迎接新的一年

祝福大家虎虎生風

 

 

喝個試管酒助興

 

 

另外,還有黃湘怡賣的巧克力蛋糕,好吃好吃

巧克力非常香濃且不甜膩

 

 

搞笑情侶黨-鼻子小鬼

 

 

2010新春幸福首拍

(唉呀~沒有拍到屋子的主人-哈雷婉玲,搜哩搜哩)

 

 

還有今天孤單一個人的一剛

 

 

沒關係,有可愛的羊羊

 

 

還有小巧可愛的拉鍊陪你作伴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試管酒

 

 

所以一定要跟他拍拍照

我每種口味都有喝到唷!還不賴~

 

 

哈哈~進入2010年的第一件事

男生們竟然是打麻將,女生們則是去睡覺

我在一旁看麻將看到三點就凍抹條去睡了

沒想到他們從一點到六點才打一雀,很厲害吧(打超久)

好喜歡哈雷家的貓,一點都不怕人,還會主動親近

尤其是羊羊,感覺像小狗狗一樣,超可愛

以前我對貓咪並沒有什麼好感

不過這次看到他們兩隻,讓我完全改觀

 

一直睡到10點左右起床,不過還有不少隻在睡覺

等到全醒已經中午12點

哈雷跟婉玲就精心準備早午餐

另外還有costco的香腸,不過因為太餓一下子就搶光光,沒拍照

 

 

哈哈~最後哈雷帶我們去逛costco

逛完都快傍晚,我們就開車回中壢囉!

很特別的一個跨年夜,很幸福很開心

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

虎虎生風、心想事成、事事順心、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