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0(二)

週日和昆瑩想說吃完肯得鷄後到sogo晃晃去

沒想到剛好是sogo元化店週年慶開始的第一週

一直以為這星期才開始,沒想倒去的時間點剛剛好

先是從樓上逛了下來,看了他的外套

不過最後都沒有買,一路逛逛逛到一樓

哈哈!週年慶的威力果然驚人

百貨公司裡滿滿都是人

我就到處試鞋子

哈哈~我的腳真的長大了

穿24.5的鞋子感覺都會有點小  

試了好幾家,不是鞋頭感覺太緊,就是後腳跟不舒服

而且我這個不會穿高跟鞋的人,只能挑平底的靴子

幸好百貨公司裡選擇很多,最後挑到一雙還不賴的

猜猜我穿幾號鞋呀!

最後是拿25.5號的鞋子

不過我要的顏色沒有現貨,只好填單用寄的囉

說要三到七個工作天,沒想到這麼快就寄來了

所以就來發發開箱文吧!!


是統領百貨的袋子,收到時還蠻有禮物的感覺,哈哈

 

因為是靴子,鞋盒超大的

 

 

側面也來拍一下

 

 

打開囉~裡面是用兩個紗袋裝著我的靴子

 

 

靴子正式登場囉!(其實是很一般的大眾款)

 

 

換個角度拍一下

 

 

背面也來一張

 

 

側面也拍一下

 

 

還有鞋底也不放過

 

 

鞋子裡面還挺舒服的

 

 

筒圍那邊有葉子的造型

 

 

腳踝那邊有扣環

 

 

因為自拍會手震,所以只能開閃光啦!!

(顏色失真,不過這顏色看起來也不賴

感覺還不賴~而且是台灣製造唷~

(sogo裡面一堆靴子都是大陸製造)

 

 

而且這雙原價5980元,sogo週年慶DM 特價款2200元

對我而言還是有點貴,可是感覺還算不錯,至少有賺到啦

希望這雙好靴可以陪我久久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