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五)

上次回高雄和妹玩瀏海片後

心想似乎也該剪剪瀏海

因為長時間綁頭髮,綁的前面都快長不出頭髮來

前天,我帶髮箍出門

大家說這樣的髮型還挺適合我的

我也只能在秋冬才能這樣

夏天要我把頭髮放下來,我應該會先熱到暈倒吧!


 

這幾天都沒睡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茶葉喝太多

晚上睡覺都翻來覆去,半夜還會聽見同宿舍的在唱歌,真是有夠吵的啦

因為太早起,所以今天再換個髮型吧

到學校大家都說我在走韓系風,喬妹

有像嗎?哈哈~笑起來我的下巴變得好尖唷

 

 

猶豫了很久,決定去剪頭髮,本來要剪斜瀏海,可是這樣還是要分邊

為了不分邊,為了我的前額

所以我剪了個齊瀏海,可是從小到大幾乎都沒剪過瀏海的我

看這樣的髮型還真是很不習慣

 

 

左右拍拍

 

 

背後也來一張

 

 

看這張照片,像不像是假的頭髮

我~竟然有瀏海ㄟ

 

 

為了幫助自己適應瀏海,多拍幾張照來欣賞一下

 

 

不過,我怎麼還是覺得弄成這樣比較適合我

哈哈~總之一整個不習慣

還不知道昆瑩看到會不會狂笑

總之換個造型改變一下囉^^

大家覺得這瀏海會不會很奇怪呀?

 

 

隔天洗完頭後再看看自己的瀏海,似乎就沒這麼不習慣了

哈哈~

 

2009.10.14(三)

換個裝飾品,有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