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31(一)

今天下午休假,原本只是因為不想參與慶生活動

沒想到最後卻變成大掃除日

其實昨天昆瑩回家後,我就先來了一波大掃除

把所有巧拼全部拆去洗,也把部份的磁磚抹過一遍

呼~才弄一個多小時就已經滿頭大汗

今天下午三點左右,扛著從其他實驗室a來的四層活動屜櫃

拎回去房間裡裝衣服用

開始展開大掃除



一開始先把超重的雙人彈簧床墊抬起來

沒想到力氣這麼大的我竟然沒有辦法把它抬離床板

只好用點小技巧,先把它用拉的拉到b床板

然後把a床板(靠牆)掀起,掃掃地擦擦地板

接著拼回去後,再用吃奶的力氣把彈簧床翻起來

沒想到床舖下面的灰塵跟頭髮真是多到驚人

原來三年沒打掃床底是這麼的恐怖呀!!



因為是白天,所以開著冷氣打掃

一方面也是怕灰塵被電風扇吹的亂七八糟

戴上活性碳口罩.橡膠手套,開始大掃除

把櫃子裡所有東西都清空,然後開始大搬風

所有的位置都對調,哈哈~我還真是太閒

最後再一樣樣上架,把櫃子跟地板再全部抹過

呼呼!!八點時還趕著去倒垃圾

累死我!

不過房間看起來又變更大啦~

而且櫃子裡還有許多空位哩

哈哈~我還真是厲害,不過每次這樣大掃除真的很累

但是房間煥然一新的感覺真好

感覺空氣都變得清新啦

只是晚上打電話回家時

媽說:你不是說想要搬家嗎?幹麼還這麼拼命大掃除

我說:假請了,就做點事,而且很久沒好好打掃啦

os:如果找不到比這便宜又舒適的房間,應該還是懶得搬,因為已經住慣
重點是搬家實在太累人啦!


哈哈哈!!

-------------------------------------------------------------------------------------------------------------

2009.09.01

今天早上爬不起來,全身腰酸背痛

而且眼睛也好澀

打掃太過認真,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