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2(五)

今天下午明明就是排休日

結果我卻工作到下午兩點多才下班(原本應該中午12點就回家睡覺)

早上先是臨時頒布新政策

因為一個口試委員的建議,搞的政策全改

在事先未告知的情況下,強迫要求所有學生接受

因為事發突然,只好一個個打電話通知

想當然,一定引發學生強烈反彈

大家都說著這樣不合理,當初明明就有簽名由原本舊制改成新制

現在突然要大家全部遵守一月頒布的最新制

跟上級再三確認請求的結果,還是失敗

一個個打電話給學生,就聽見學生們一個個抱怨

把學生的意見反應給上級,又被上級訓

其實我自己也完全不能接受這樣的規定,因為本來就不合理

為什麼因為一個人,就要大家強迫去做事先未告知的事情哩

而且都已經五月底,剩下一個月就要畢業,突然又要多一個口試

叫學生們要怎麼跟老師們聯繫

為什麼老師們總是不能站在學生的立場做考量

老師們可以在口試時嚴格把關,不讓學生畢業

為什麼要加深其他同學無謂的困擾哩?

那麼他們以前所遵行的新制有何意義,法條本來就是不追溯既往的咩




因為畢業同學們一直問著論文格式究竟如何

偏偏今年學校又突然換格式

好心的我整理出一個綜合版給大家參考

沒想到就又被另一個老師小唸

說學校的格式是參考用的,我們要用自己的格式

重點是我們又沒有規定格式,只有規定圖表要在各章節之末

只好又重發mail請大家比照以往

明明以前就沒有強制規定,現在變成以前的論文格式就是系上的格式

接連發生的事情讓我好頭大、好生氣、好委屈

夾在學生跟老師中間,真的好痛苦丫




今早有個老師來找我要ppt

因為是學生的,我當然要先經過學生同意才能決定給不給

學生說不希望給

只好幫他拖延,沒想到又被老師唸

還說什麼趕快幫他要到,不然他一定會追究責任

有沒有這麼衰丫

一整天就一直被罵

心情差到極點,心裡的三字經不斷地要湧出

明明就是老師們自己的問題,為什麼總是這樣不為他人著想

總是自己決定要怎麼就要大家配合遵守

唉~

回家氣到睡半小時就又醒來,一整個就是心情差

所以發個牢騷文抒發一 下

各位看看就好,不要理我,我只是想找個地方講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