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六)

今天又是艷陽天,早上八點不到就起床

昨天在高中同學(以下簡稱:圭)強力邀約下

再經過昆瑩同意後,就決定前往台北聆聽越南講座

早上出發前先跟我的小龜龜拍張照^^






果然常去台北,時間估算超精準

而且也很幸運的有停車位,一個小時就抵達台北

12:30到達重慶北路,小龜先陪圭去吃早午餐

接著就前往今天目的地---晶華酒店

(這是我第一次進去,裡面好漂亮喔!!!)






進去後突然發現自己格格不入

大家全都穿西裝打領帶或是套裝

只有我穿的很休閒,兩點開始的講座,我們不到一點半就到了

圭在外面幫忙招呼客戶,丟下我一人

於是我就開始到處亂拍照

這是今天講座的會場








4F VIP ROOM2  環球投資理財系列講座-越南新生的一年

這就是今天要聽的講座囉!!!





下到三樓,不知道這是什麼,好像是神轎??





晶華酒店美麗的大廳俯視






還有婚宴上的愛神邱比特冰雕(不過都開始融化了)





等了好久,講座開始,場內人超多,果然是爆滿

對於新興市場大家果然很有投資的興趣

而這是今天的主講者---越南富鑫證券的鄭副總

(總覺得他好像誰好親切,可是就是想不起來到底像誰???)






聽完講座,真的覺得現在進場時機還不錯

不過還是要詳加考慮一下

對於越南市場有興趣的朋友們,我可以介紹我同學為大家解說唷!!

將近一個半小時的講座結束後,大家都絡繹不絕地找自己的顧問詢問相關事項

圭又再忙著招呼他的客戶,所以我又自己跑去玩啦!!






很有趣的小石獅






電梯中廊漂亮的花







玄關休息的沙發





以及即將迎接端午的禮盒





會後,我也跟圭小小地聊了一下越南的市場

接著我們就去他住的地方,等他換裝完畢,就一同前往故宮

這是他室友的小狗---錢錢跟豆豆






錢錢,感覺比較不怕生,而且圭拿出小魚乾時,他就瘋狂的一直跳






豆豆,相形之下害羞許多,不過他有外星耳朵,超可愛





本約五點和圭當兵的同梯相約,沒想到他們已經先進去

所以我就悠悠哉哉地拍照






故宮的行政大樓(好像是,我也不確定正確名稱)




請人幫我們拍照,結果好像請到一個香港人





五點後的故宮不收門票,喜歡文物的各位可以利用晚上5:30-8:30前往參觀唷

地下一樓還有古箏表演






出來時天都已經慢慢黑了

之前每次都是忡忡來忡忡走

這次可是我第一次看見亮燈的故宮





我的Z55到晚上拍照真的很弱

在照相的時候,突然有兩個可愛日本女生請圭幫他們拍照

接著他們又反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開

(看來他們誤以為我們是情侶)

結果就拍下這張糊糊的照片





看了肉形石後,再聞到故宮餐廳裡的香味,我們倆肚子都餓了

趕緊再邊走邊拍些東西,準備補給

故宮對面的至善天下





夜晚的故宮別有一番風味





圭本來說要吃控肉飯(因為受不了肉形石的誘惑)

後來卻還是帶我去吃平價美味的創義麵

店裡的裝潢很有特色,我喜歡




平台上有個種鮮豔的酒瓶





牆上掛著裝滿各式各樣義大利麵、通心粉及香料的瓶子




以及可愛的裝飾品





還有這用來裝礦泉水的VODKA酒瓶,感覺真的很有特色





圭說他每次都必點-雙菇奶油義大利麵





我則點主廚推薦的香辣小魚乾麵,呵呵~味道很重還不錯吃唷!!





感謝你邀我來聽講座,還帶我去故宮跟吃好料





最後只好以小小的鮮芋仙做回報

原來要點招牌才好吃,一年前不知點了什麼,讓我跟桂桂都覺又貴又不好吃

這次經過圭推薦,才知道真的很不賴

感覺跟龍門凍圓也有點像,不過下面多了黑糖仙草冰沙,讚




哈哈~圭龜鬥陣行成功

坐客運回到中壢,再騎車回到房間都已經晚上10點

感覺還真累,不過挺好玩的

感謝招待,未來有講座我可能會找昆瑩一起去吧!!

因為說實在地辦得還不賴,而且多聽多吸收些知識也不錯

畢竟錢不嫌多,所以要趁年輕好好地規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