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五)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可是我們沒有放假,要苦命地上班

今天也是報稅的開始,一早為了弄報稅的東西

我的讀卡機接觸不良,結果跟別人借了讀卡機,又不能用

打電話給客服一問後,才知道是讀卡機型號太舊

說也奇怪,打完客服,我的讀卡機突然就又復活了





這是題外話,接下來回歸主題

想知道另類的省電法嗎??

首先要具備不容易過敏的皮膚

因為接下來介紹這東西真的很好用,很舒服,我已經用過好幾罐啦!!!

沒錯~  就是東欣酵素涼膚霜

之前會買這個是因為看了許瑋倫的蛋蛋日記,說可以減肥

一直想變瘦的我,當然就馬上上Y拍去搜尋啦!!

涼膚霜總共有四種香味

薰衣草:緩和情緒,鎮靜安眠  

生薑:促進血液循環  

旋C牛奶玫瑰:消除暗沉,白皙肌膚 

檜木:強化肌膚,防止皮膚病

我最喜歡薰衣草跟左旋C牛奶玫瑰



記得第一次用的時候是夏天,挖了一坨塗在肚子上,馬上就有感覺

就像吃了Airwave,涼意席捲而來

去年炎熱的夏天,西曬的房間

回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風扇,抹上涼膚霜

哈哈~真的透心涼

(先說好,皮膚會過敏的人不建議,可能會太涼,記得抹少一點,而且先從手腕開始試驗)

所以每到要睡覺前,我就是堅持不吹冷氣,其實為了響應環保,也為節省電費

真的抹在肚子上,再開電風扇睡覺,真的超級無敵涼,涼度約可持續半小時之久

就趁這時間快點睡著,就可以一覺到天明

至於對於減肥的功用

其實抹上後做運動應該會加快體內的代謝,不過因為涼涼的所以不太會流汗

所以怕熱又愛運動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之前買360克大罐的是360元(買一送一)

今年夏天又來啦!!發現有更優惠的價格,所以趕緊跟大家推薦一下

一樣是大罐的360克

可是360元卻可以帶回滿滿四大罐唷!!!

有興趣的可以到此購買

純粹只是好康分享,因為我才又買了一批,價錢太優惠,所以想分享給大家

附帶一提,除了能宅配到府外,還可以選擇貨到付款,真的很不錯!!

哈哈!!!希望大家都有個涼快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