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3(一)

隨便寫寫東西,因為今天放假^^

昨天跑去監考,去賺白花花的鈔票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一直監考到下午5:50

雖然站了很久,不過也賺了不少,值得啦!!

但卻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因為我昨天是在地下室監考,第一堂沒有開冷氣,結果我竟然...

監考30分鐘時,眼前的同學突然開始出現重影

影像開始轉呀轉,我知道自己快要暈倒了

趕緊找椅子坐下,實在是因為空氣太悶

幸好後來突然有一陣風,我才突然有活了過來

不然當下真的差點就昏過去,這樣我可能就上新聞了

監考監考到暈倒,可能也是大新聞吧!!

第二堂在問過其他試務人員後,才知道本來就可以開冷氣

所以後來就有涼涼舒服的冷氣吹啦^^

 

今早起床後到校園裡騎腳踏車

穿過學校的每條大街小巷,不管縱向還是橫向,全騎了一遍

大概騎了15-20分鐘,就買早餐回房吃啦~

接著看電影看完又跑去逛菜市場

感覺很悠哉吧~沒辦法,因為今天放假

但又只有自己一個人咩

到下午兩點昆瑩下班,我到車站接他,去肯德基吃中餐

然後在把他載回家整理行李

因為今晚他就要搭飛機出國去啦

而且一去就是兩個月,所以這兩個月就剩我自己啦!!

因此四月初的春假我要回高雄去,因為有連假

接著就要展開忙碌的大學甄選,呼呼~

四月是忙碌且孤單的開始,要加油a^^

哈哈~

親愛的,你一個人在國外也要加油唷!!

GO~GO~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