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五)

之前總一直聽媽媽說,電視換到哪台都在廣告"魔熱敷"

心裡總是想說,那我怎麼都沒看到

前陣子天氣忽冷忽熱,還曾低溫到10度以下

所以我決定上網購買"魔熱敷"

不過Y拍一開始只有幾家在賣,所以總是供不應求

只好用預訂的,我在二月份下單,直到今天才收到物品

賣家很貼心,不僅僅有附使用說明,還贈送噴瓶一罐

收到物品的同時,我就迫不及待打開來試用啦!!

雖然目前氣溫22度,不會冷

不過東西收到就是要馬上試試看咩

總共買了兩種,一個是綁腰的,一組是護腕

把水噴在那"高科技熱感織布",裡面內有"生物磁石"

一開始還沒什麼感覺,過了不到五分鐘突然就覺得手開始熱熱的

就把它拆掉,結果過了20分鐘,我的手腕持續升溫中

感覺自己好像笨蛋呀!!竟然在中午熱的時候做此實驗

所以現在右手手腕就一直熱呼呼

想說還濕濕的,就直接把它貼在肚子上,順便熱敷一下

果然肚子的脂肪比較厚,不像手腕一下就有熱呼呼感覺

引述一下賣家所示的成分,因為懶得打字就直接複製貼上,請賣家見諒ㄟ!

 最新環保『高科技熱感黑點織布』是以電氣石(俗稱碧璽)粉、奈米 負離子陶瓷粉及特殊奈米化的熱感應粉末複合後高科技加工而成的紡織品,在與人體體溫及水氣的相互作用反應下能自動產生熱能~不用插電即能感受到明顯且持續的熱感,在熱能的增幅下會釋放對人體有益的遠紅外線 與負離子。

 『能量生物磁石』是以電氣石、微量元素 『鍺』、陶瓷粉、磁粉等經過高科技術結合成的生物感應磁石,具有永久電極與磁性~會產生與人體相同的0.06毫安微電流,透過生物磁波不斷的擴散及刺激與人體交互作用


還有賣家提供的使用方式

 使用前先用手沾點水抹在『高科技黑點熱感織布』上(用一般的噴 水瓶裝水後均勻噴灑會更方便喔),不用太溼~只要帶點溼氣感即可貼身配戴在身體不適的部位(將『能量磁石』對應在按壓時感覺痛點上會更好),護頸帶個1~5分鐘有微熱感後即可拿下(其他部位因血液循環作用較慢~可延長配戴時間),拿下後還會持續作用甚至更熱,可長達1~2小時的作用,不需整天佩帶的喔

 發熱時間及後續作用時間依個人體質及使用部位有所不同,初次使用對於瘀溼較嚴重的人會有刺熱感是熱感作用正在啟動的正常現象,可減短配戴時間,並在皮膚上沾()點水拍拍~即會慢慢轉變成舒服的熱感喔。

 天冷或膝蓋以下血液循環較差的部位熱感比較低的時候,可洗澡完擦乾身體後在浴室有水蒸氣的狀況下(不用噴水)立刻帶喔

 一般建議早晚各帶一次,可依個人需求可增加次數,佩帶之後喝杯熱水更好



哈哈哈~感覺好酷唷!!

不用插電,只要噴噴水就有神奇的發熱功效,感覺還不賴

希望有了這個,我就再也不用害怕寒冷啦!!

打著打著,肚子也開始有熱熱的感覺囉~

體質漸漸虛弱的我,希望可以透過加強血液循環來改善^^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我再告訴你是在哪家買的

因為Y拍現在很多人在賣,不過我買的這家雖然要預購要等,可是品質確實很優唷!!

目前好像都還有貨,有興趣的可以詢問或自己上Y拍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