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五)

其實最近鮮少發文是因為沒有出去,也沒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

哈哈!!並沒有消失不見

我都還是有乖乖到大家的部落格觀看唷!!

因為自從昆瑩上班後,每週就只剩六日可以見面的我們

有時候就只是玩玩電腦,看看電影,也沒特別去哪玩

加上他因為被公司派出差,所以接下來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見面

上星期因為積假一直沒休,所以就回高雄去啦!

這趟回高雄天氣很好

每天都艷陽高照,都穿著短袖短褲趴趴造

每回回高雄,家人就等著我一起去吃好料

這次我們又跑去吃韓式料理

本來是想去漢神巨蛋吃大阪燒,但深怕假日人太多,所以就換一家啦

不過品嚐後,並沒有像報紙上介紹的那麼好吃

看來今天會客滿,應該也都是報紙的宣傳效果吧

在家一直休息到星期二

白天大家都上班去,我就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瘋狂的掃描照片

每次回家都把自己搞的好忙碌

星期一掃描掃到忘我,連中飯都沒吃

這次我學聰明用pdf 建檔,之後再回來編輯

掃描速度明顯加快,照片品質也比較好

一下子就把我的小時候,還有家人過去一同出遊的照片全建檔完成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勾起了好多過往的回憶

小時候,爸爸總是帶著我們一家人東奔西跑,到處遊山玩水呢!!

隨著漸漸地長大,一同出遊的照片也逐漸減少

現在爸離開後,我們一家人每次的出遊就變成吃美食

真的是相當大的改變呢!!

而且自戀的我很喜歡看我嬰幼兒時期的相片,感覺好可愛呀!!

另外,也有很多跟其他小朋友拍的照片,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最後提醒大家最近天氣多變化,身體要顧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