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9(日)

哈哈~難得的假日,我和昆瑩準備前往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不過前一天昆瑩一家人出去玩回來後,就有點不舒服

今早到他家去接他時,還一直擔心著他身體

所以先去看了感冒,因此稍微耽擱了一點時間

不過吃了藥,精神跟體力明顯有好許多,坐車前往台北

原訂10點集合,我們11點才到

此時恬恬小帥寶倆家人已經到囉^^

在Y17館旁邊還看見這三級古蹟,日式建築的禪寺

 

 

到了會場先跟恬恬打聲招呼,她看到我們很興奮

我想主要是因為看到 " 叔叔香一個 " 吧

早上的親子活動馬上就開始囉~

但恬恬對於這個製作盪鞦韆人偶似乎興趣不大

 

 

所以都是懷孕中的恬媽及一旁的恬爸參與這個小遊戲


 

 

恬恬就瘋狂的跑來跑去,真不知道她在HIGH什麼

聽說今天她很早就起床等著要出門呢~

 

 

她很愛這個小屋,後來有其他小朋友進去,她還會不開心

有點像是被傾佔的感覺,真好笑

" 叔叔香一個 " 和恬恬同待一個小屋,瞧恬甜開心的樣子

和我的截然不同啦~

 

 

恬爸一同進入小屋時,恬恬立刻是先躺下獨佔小屋

後來再爬起來拍照時,視線還是離不開 " 叔叔香一個 "

 

 

好不容易把她騙出小屋,開始玩車 子

結果卻拍到這無奈的模樣

 

 

恬媽說拍恬恬要抓她自然的一面

如果叫她看鏡頭,然後要笑的話,就會成下面這樣子

感覺變成瓜哥了啦

 

 

玩膩了房子與車子,恬恬說要帶我們去玩汽球

小帥寶也在那邊,好像在對著我跳舞

 

 

氣球還挺多的,不過都不會自己飛

所以只好用手不斷地去撥它

 

 

恬恬玩的很開心,跑來跑去

我拍球的時候,還一直不小心打到她

 

 

 

一下子時間就來到中午囉~

恬媽告訴我們準備可以下樓用餐!!

我跟昆瑩都吃了個焗烤

點完餐時,大小寶一家人就來囉!!

先等小朋友們都乖乖吃完飯後,豋場的就是恬恬的生日蛋糕

這可是恬媽費盡千辛萬苦,千里迢迢帶過來的蛋糕(這可是特地訂做的)

 

 

小公主看見蛋糕,忍不住興奮地站了起來

 

 

隨即大家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替恬恬慶生

 

 

不過好像不怎麼配合

全部都是恬恬小公主唱的ㄟ

而且一旁的小寶還因為要買貼紙在跟大家生氣呢!

 

 

 

到了最興奮的時刻,許願吹蠟燭

但一旁的大寶早就迫不急待,在一旁猛吹

這可是恬恬的生日,大寶你的已經過完了啦~

 

 

偷吹蠟燭還不夠,一定要偷偷地嚐一口才知滋味

 

 

我都有拍到唷~

大寶先生偷吃全記錄

 

 

小帥寶在一旁乖乖地等待蛋糕的到來

開始大快朵頤起來

 

 

祝可愛的恬恬小公主生日快樂

永遠聰明、可愛、健康、幸福、快樂

 

 

一旁的大小寶也等不及的拿起叉子

蓄勢待發準備進攻蛋糕

 

 

調皮的大寶等不及,就吃起小寶的蛋糕

惹得小寶又嚎啕大哭

 

 

好不容易擺平囉~來拍個小朋友們的大合照

小帥寶嘴巴裡囔囔著我不要照相

結果一數1..2...3..,最配合的就是他囉

 

 

我們也來跟小公主合照

 

 

吃完蛋糕這四個小傢伙就玩開了

還上演兩小無猜的戲碼

 

 

四個人瘋狂地在那邊跑來跑去

還會躲起來講悄悄話

最有趣的是三個小男生竟然還那麼湊巧都穿黃條紋

感覺就像同一家的小孩

 

 

吃飽後重新回到親子館

大家都先衝沙坑,不過大寶似乎很害怕,走起路來都戰戰兢兢

一旁的白色小弟也都是踮著腳走路,很怕走到沙裡

 

 

一旁的小寶跟恬恬早就不亦樂乎的玩開了

 

 

小帥寶也加入戰局,四個小孩就靜靜地在那邊玩沙

 

 

盡則的寶爸還借我們的相機去捕捉他兩個寶貝

眼睫毛還真的是有夠長、有夠翹

 

 

一旁的媽咪們就聊著媽媽經

哈哈~未來我也會變成這樣嗎?

 

 

一直到四點我跟昆瑩先行離去,沿路晃晃地下街再搭國光回中壢

在他家吃過晚餐後,我才回學校去

哈哈~親愛的,謝謝你陪我參加這場聚會

雖然寶媽咪一直叫我們要多去過點正常人的約會

不過偶而參加幾次寶寶趴也很好玩的,不是嗎?

週一休假決定去鶯歌玩,YA~

 

PS:恬恬去年的生日趴我也有參加唷~

恬恬生日趴I---影音檔

恬恬生日趴II---玩耍篇

恬恬生日趴III---慶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