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六)

今天起了一大早,先到辦公室裡本要製作卡片

結果卻和美國的乾哥在MSN一聊就忘了時間

轉眼間已經九點,準備出門前往台北

受薔蜜強颱影響,外面開始颳起陣陣強風並伴隨雨勢

不過交通方面一路順暢,我從學校到車站只停了兩次紅綠燈

然後又很幸運的找到停車位,到國光也剛好碰上要發車,很難得ㄟ

所以到台北的忠孝復興站時也才10:45,再那小晃一下等待宜純的到來

結果就看見這一堆彩繪盤飾,每個都很有特色很漂亮,而我最喜歡第一章的貓頭鷹,超Q

 

 

我們第一站就先衝玩具部,挑選著到底要買什麼好?

左挑挑、右挑挑,本想買遙控汽車,不過又覺得做得不精緻

後來又想買一套德國製的益智玩具,最後就給我看到這台今年8/1才上市的玩具

它可以讓小朋友發揮想像力,去變換造型製作出各式各樣的東西

嘿嘿~就是下面這台啦!!!我們就決定挑選這送給大小寶當三歲的生日禮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喜歡?

 

 

因為很快地我們就買好了,轉眼間也已到中午用餐時間

所以我們立刻到B1用餐

呼~陣陣的香味撲鼻而來,我們被吸引過去啦!

我們選定這家MANA PASTA,我點咖哩雞肉義大利麵,宜純點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份量還真不是普通的多,我最後沒吃光,太撐了!!!

 

 

嘿嘿~結果身上的東西太多不適合逛街

於是我們倆到處尋覓置物櫃,最後只找到寄物台

就把所有東西裝進紙袋,然後開始悠悠哉哉的逛街

哈哈~沿路嘻嘻哈哈,暢談大大小小的瑣事,感覺真不錯

後來走累了,還跑去誠品翻翻書

結果出來一看,冒出陣陣白煙,還以為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有時裝走秀,哈哈!!被邀進去看,第一次看SHOW感覺真好

 

 

JOSEPH的場地搭的還蠻有特色的

不過人並不多就是了,所以我們才有機會進去一探究竟

 

 

 

拍下這黑黑的剪影

 

 

嘿嘿~線再就跟著我們一起看SHOW吧!

一開始走秀是輪流出場站上舞台

所以1個人..2個人...3個人....4個人

 

 

後來就是一進一出

平均每位model換了3-4套最新的秋裝

他們的儀態還挺不錯的,而且每個都超瘦,令人羨慕

 

 

哈哈!因為走累腳痠剛好到這邊休息

還意外看到難得的時裝展示

全是伊林的模特兒

其中有看過的就是JAM的殷琦,還有張安琪,其他就不認識啦

 

 

因為寄物時看見有可樂餅促銷活動,兩個人就後悔著早知道不要一人一盤義大利麵

這樣就可以再吃其他好料的

哈哈~我跟宜純的個性還真像

 

 

逛一逛熱量消耗後,我們在離開SOGO前就跑去買了這促銷的可樂餅

嘿嘿~仔細嚐嚐真的不錯吃,好香好好吃

 

 

下午五點半和小玉約吃飯,因為已經又好久沒好好見面聊聊

結果出捷運站時,看見這驚人的一幕

因為過閘門時看見一個東西垂在那晃呀晃

仔細一瞧原來是個小孩被媽媽這樣吊著睡, 真恐怖

 

 

今天晚餐的地點就選再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街

嘿嘿~這邊有很多元化的店面提供大家選擇

我們則選中這間大戶屋

 

 

 

我的葡萄柚汁及小玉的咖啡

 

 

因為吃了可樂餅還有點飽

所以我只點了蝦餅及黑豆芝麻波菜

但我沒想到那菜竟是甜的,吃多有點噁,所以後來把小玉的醋全加進去

才把那盤波菜吃完

 

 

小玉則點了這招牌餐

 

 

換個角度瞧瞧

看這垂涎欲滴的蛋,是不是很誘人呀!!!

 

 

後來我們後面桌出現一個可愛的小弟

他自己會跟我們玩

而且他喜歡小玉,被小玉逗的呵呵笑

 

 

還會做啾嘴的表情,超可愛的啦~

不過他後來有個好笑的動作,我們全被他笑死

他竟然對小玉伸出舌頭,還舔一圈

原來小玉對小朋友也相當地有魅力唷!

 

 

後來宜純和老大約,所以就先離開

我跟小玉被大戶屋提說假日只能用餐一小時

所以就到外面小坐一下

然後我們也就各自前往目的地

準備前往大小寶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