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五)

哈哈~其實在8/7我就已經請好假,不過沒立刻上台北

因為媽媽也是晚上才會到三重

所以今天一早就從中壢出發前往新店囉~

到了爺爺(外公)家,吃了個中餐,晚餐沒想在那邊吃

又因為三姨家住的遠

所以最後就被二姨趕著吃蛋糕,然後要我們趕快回去

其實那之前就有打算要去找大小寶

只是沒想到會被趕,搞得時間銜接的超不好的

 

這是媽媽她們買給爺慶祝八八節的蛋糕

因為星期五大家都沒放假,所以星期日才要一起聚餐吃飯

但至少也得要有過節的氣氛,所以就買了一個八八蛋糕

 

 

哈哈~爺爺在睡夢中被挖起來切蛋糕

只因為二姨要趕緊讓我們回家去

可是我們並不想這麼早走ㄚ!!

外面天氣很熱ㄟ

瞧爺爺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樣,真是令人心疼

不過還是祝爺爺八八節快樂,永遠健康快樂

當然,也要祝天上的爸,希望你一切都好

你不在的日子,我們都有好好地照顧媽,不用擔心的啦^^

 

 

因為才四點半就被趕出來,又不能繼續在爺爺家待著

就只好慢慢地往十二張晃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我們先進了冰店吃個涼

上面是仙草冰、下面是鳳梨冰

哈哈~真是清涼又消暑,讚

 

 

因為到的時間太早,打給寶媽咪她也才剛下班

我們就在那晃呀晃,還坐在長椅上等呀等

心想平常寶媽咪接大小應該也沒花這麼多時間

覺得很納悶,又覺得很熱

等了40分鐘,從馬路的另一邊看到寶媽咪載著大小寶回來啦!

哈哈~小寶一下車就跟我告狀,說大寶抓傷他,然後一直哭

大寶就跑來拼命解釋說是小寶搶他玩具

這兩個小子真的愈來愈會說話,也愈來愈會表達自己的情緒,真棒

大寶比起小寶感覺比較聽話,也比較好控制




 

小寶就一直跟著鄰居大哥哥追來追去,像個小瘋子笑個不停,真有趣

 

 

這是媽跟三姨第一次正式跟小寶見面

上次是在過年時,只有大寶在,小寶還正從東勢趕回來

所以一定要把他們抓來跟媽拍一下照

這樣下次就有證據跟媽說,什麼時候有跟大小寶見過面,哈哈

 

 

最後因為後來換大寶跑去找小哥哥玩

只有抓到小寶陪我拍照,可是我自拍還是太弱啦

左右兩張看起來根本就沒差,真好笑

 

下次有空再去找你們這兩個小搗蛋玩,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