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爸過世後,我似乎就多了一項超能力

總是有很莫名的第六感

尤其是我的夢境常常都會實現

而且都是在短時間內就立刻實現

這四年多來已經應驗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最常發生的就是久未聯絡的朋友,一但夢境中出現了

短時間內對方一定會打電話來給我或突然加入MSN,很神奇吼

而最近這幾次的第六感則是和我的同事有關

幾個月前的某天夢到同事懷孕,心想她才新婚感覺真的有可能

沒想到一問之下,還真的懷了,只是因為才剛有一兩個月就沒對外公開

前幾天則是夢到她的小北鼻(預產期7月26日),沒想到作夢的那天剛好是她北鼻回家的那天

我夢見我開心的再跟小北鼻玩,傳簡訊一問之下才知道她真的生了

哈哈~當然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都是這股莫名又神祕的第六感

有時候昆瑩還叫我不要亂做夢不要亂講話呢!!因為這第六感真的好靈

不過怎麼偏偏就是想做發財夢的時候不靈呢?哈哈哈!!!

放了六天的假今天下午就要回中壢上班去囉~還想繼續在家偷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