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二)

這次的小家聚有別於以往

這幾年大家一直沒時間好好聚聚

好不容易今年大家都在北部,所以我就籌劃辦個小家聚

何謂小家聚呢?

就是我們系上每個大一新生都會有一個直屬學長姐

哈哈~而這次小家聚的參與人員就是我以上五屆,我以下兩屆

因為再接下來的學弟妹和學長姐就不熱絡啦!!

 

 

呼~因為接下來大家可能又都分道揚鑣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要辦成這次的小家聚

時間一直喬不攏,從兩個星期縮成到星期四,又改成星期一,最後要喬到星期二

不過除了學弟張簡忙著跟實驗室 meeting外,其他全到齊

哈哈!我可是超有成就感的啦!!

 

 

而這次地點就決定在我想吃很久的上野壽喜燒

呵呵~

我讓臭小孩載,其他人就全都各自前往

除了文琳從台北下來、Mable從新竹上來

其他人都是從中壢這邊過來滴

我們很準時地就進場開動囉!!

這家壽喜燒的規模並不大,座位感覺很少,不過都客滿

看來生意還挺好的

先上了壽喜燒的湯底

 

 

接著又上了四盤肉(它就只有這四種肉,不過還挺好吃的)

 

 

全員到齊的第一桌

左至右:葉子(84級)、小恐龍(86級)、臭小孩(87級)、賢仁(85級)

 

 

還有怎麼樣都不胖的家全(88級)及學妹Mable(91級)

照這張照片是要講吃不胖真好,哈哈~他一直狂吃肉

有看到整個壽喜燒裡面涮的全是肉肉肉嗎

 

 

另外因為學妹文琳(90級)跟我坐同邊,所以沒拍到照片啦^^"

因為後來肚子餓就很專心的在吃東西

中間點了什麼就都沒拍啦!!

隔壁桌的學長姐早早地就在吃蔬菜,我們則還一直攻肉

最後有水果跟冰淇淋可以選擇

因為要幫助消化,所以點了水果來吃^^

 

 

哈~還剛好又碰上系上的學弟也來這邊用餐

所以就把他借出來幫我們拍小家聚的照片

裡面冷氣太強,相機都起霧了啦!!!

 

 

再拍第二張情況就好多囉!!

 

 

這張就不知道為啥這麼暗ㄟ??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吃飯喔!!

幸好風神颱風沒有破壞到我們的小家聚

也很高興有這難得的機會大家還可以齊聚ㄧ堂

接下來家全要回屏東,小恐龍要調到台中,張簡畢業後要去當兵

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繼續維持我們這小家的感情

不過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因為我最喜歡大家啦!!

一直以來也是因為有大家的照顧,我在地科系才可以這麼開心,有這麼多的人脈

哈哈~說好下次要辦在台中喔!!

那些有車的不要跑,要出車載大家下台中去喔

 

arrow
arrow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