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三)

從六月初開始,忙碌的工作就一件接一件

首先就是忙著催大家幫我投票

距離投票截止日還有10幾天的時間

煩請各位有空時就幫我投投票

小龜在這邊也感謝大家每天努力的幫我投票

我才能有這麼好的成績,感謝大家

 

 

六月的第一週週六就要加班

雖然隔天是端午節,不過也沒有辦法回家

今年的畢業典禮漸漸地我沒有了悲傷的感覺

以前每次參加畢業典禮,不管是自己的或是別人的

總是會因為氣氛而感傷

也許是因為待在學校的環境久了,漸漸地已經麻木啦!

不過還是會捨不得ㄧ些大四跟碩二的學弟妹們離開

在畢業典禮前一天還去吃了謝師宴

第一次到"饗",感覺東西還蠻豐盛的

不過我太沒戰鬥力,一下子就不行啦

對了畢業典禮當天,寶媽咪根寶爸、寶阿姨剛好有來中壢

所以還一起去逛了中原夜市^^

 

 

接著是系上老師的榮退茶會

當天幫忙佈置會場跟維護現場的情況

不料還是有那種很討厭的傢伙

明明就跟他說不相關的人請不要來用茶會

還硬是自己拿起夾子猛夾,現在小孩怎麼這麼討人厭阿

 

 

又隔了一週舉辦系友會成立大會

本系從民國51年成立至今,畢業系所友眾多

要聯絡動員起來真的很不容易,很麻煩

資料在收集上也相當的費功夫,一大堆資料都是舊的

都不知道要如何更新

為了防範上次的討厭情況,茶會改了地點

結果變成沒人出席啦!!!

重點是最後大家都呼朋引伴的來吃茶會,都沒參加前面的成立大會

 

 

忙完了這一切,還搞了超久的評鑑

我準備休息回高雄啦!!

意外的ㄧ場大雨,打給直屬學長才發現他也剛好要回家

所以立刻去把車票取消,改搭便車下高雄

但回到高雄後,就又下起傾盆大雨

而且一下就是三天,所以在家哪兒也不能去

就連去倒個垃圾,穿著雨衣還被雨水濺到看不到路

怎麼現在的雨都下得這麼猛烈啊!

因為這趟回家又剛好碰上昆瑩休假,無法見到面

所以週一再請一天,陪他北上收假,順便跟宜純到淡水走走晃晃

感謝宜純特地請假陪我出來玩喔^^

哈哈~我們差一班車,所以昆瑩還先陪我等宜純,等我上車後他再回部隊

 

 

到了淡水,雨還是下個不停

認真算起來,我好像有四五年沒有來這邊

先去吃了阿給,又喝了超多杯免費楊桃汁

再吃香噴噴但是冷掉的花枝丸

最後吃了化得超級無敵快的霜淇淋

第一次吃到霜淇淋才拿到手不到20秒就開始滴滴答答

下次再也不去那家買了啦!!

另外,還意外發現淡水竟然也有手工訂製木屐

又買了一雙給媽媽,希望這雙會合腳^^

 

 

玩一玩、逛一逛時間也差不多

買了魚酥後,我們就轉戰新店去找大小寶

哈哈~寶媽咪煮了好吃的咖哩飯

因為太好吃,所以我吃了兩盤飯

還看了超級調皮的大小寶

這兩個小子竟然還認得我,不錯不錯

大寶這小子比的YA跟我一樣都會手指彎彎

 

 

不時還會裝可愛一下

 

 

看電視時大不同

 

 

過沒一會兒,大寶已經滿頭大汗

 

 

兄弟倆也會玩拼圖,不過小寶超堅持,拼錯都不換,大寶比較厲害

 

 

兄弟兩巧手的傑作,拼圖完成囉!






小寶都不認真給我拍,最後只拍到了這個






玩一玩九點才從寶媽咪家離開,離開前還有見到寶爸

哈哈~到了台北車站後已經快9:50

深怕坐不到最後一班車,過了馬路後,突然發現台北-中壢的國光號

立刻又衝回去攔車,滿身是汗的搭到了

回到中壢的房間已經快11點,好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