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五)

哈哈!費了一番功夫,總算可以踏進香港

停靠在港邊的麗星郵輪(不是我們那艘喔)

 

 

到香港立刻就喝有名的"許留山"

星辰酒廊主持人告訴我們一定要喝"芒果爽小丸子"

真的很特別!!有著湯圓QQ的口感,跟台灣的珍珠不一樣

還有芒果香香的味道,超好喝

 

 

原定要上太平山看夜景,卻因為通關耽誤不少時間

加上天候不佳的緣故,所以改去旺角逛街

一路上我們從尖沙嘴走到快佐敦

一直不明白大家到底要幹麻

在一問之下才決定搭地鐵過去,不然肯定要走上快一個小時

哈哈!!這就是旺角,很繁華吧!

 

 

因為年齡層不同,所以我們就分開逛

我和宜純一起,不知不覺走到了很像台灣的夜市

哈哈!就是這一攤,香港血拼第一攤,猜猜看買了什麼?

 

 

買了一堆有可愛圖案的浴帽

只有一頂是我的,其他都是宜純的

 

 

沿路晃夜市,還拿出我們最厲害的絕招-殺價

哈哈~髮飾本來一個HK49,最後我們買3個HK100

另外,她還想賣宜純手錶,原本一隻要HK 180

最後她竟然要賣HK60

不過我們還是沒買就走掉啦!!

老闆娘是個好人,還說我們有需要再過來,他會直接算那個價錢給我們

逛阿逛,吃了一些有沒有的

我們又走進涼茶館,準備喝點涼的

 

 

宜純點了龜苓膏,我則點了雞蛋燉鮮奶

哈哈!!我的很好吃,很爽口

 

 

至於這個龜苓膏咩!

吃過的就知道他很苦

我們猛加蜂蜜,再搭配上我那一碗

分工合作才把他吃完

清涼退火

 

 

時間已晚,趕緊帶宜純回到維多利亞港去看香港夜景

不料時間真的太晚,香港也差不多10點,大樓的燈就會漸漸熄滅

所以夜景就沒那麼光彩奪目

但聰明的我這趟去有帶腳架,所以還可以自拍與香港的合照

 

 

認真的宜純

 

 

夜晚的香港

 

 

搞笑的兩個人

 

 

因為前一張看不到臉,就乾脆拍背影

哈哈!!

 

 

維多利亞港的星巴克

 

 

可愛的奧運福娃

 

 

拍了與奧運福娃的合照後,因為也快12點了

人煙稀少,趕緊回船上去比較安全

 

 

回程路上又看到鐘樓

鐘樓前還有一大堆的奧運福娃

明天一早在來好好地仔細瞧瞧

 

 

回到船上後,才發現鳳儀她們也才剛回來

可是兩邊的戰利品十分懸殊

我們就只有買浴帽跟髮飾

她們則是買了一大堆的衣服跟食物

我們整個是弱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