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六)

中午囉!!到了吃飯時間,因為恬爸恬媽都住台北對這不熟

我們邊開車也邊想到底要吃啥好?

最後我突然想到就在學校大門下有個友竹居

簡餐還不錯吃,所以就決定吃這啦!!

因為這邊也比較好停車,不然道市區車也不好停

 

 

吃飽後,恬恬就跑出來溜達

 

 

友竹居室內古色古香的造景很漂亮吧!!

還記得之前第一次來這是大一迎新家聚的時候

學長姐們可是被大家吃到破產,所以就都沒來過

 

 

恬恬認真地在看魚

 

 

下面有好大的池,裡面有滿滿的錦鯉,有看到嗎?

 

 

真的很多,不騙各位!!

恬恬還會數數跟分辨顏色,真的好棒喔

這裡的錦鯉一條比一條大,不信看看照片就知道囉!!

 

 

恬恬怎麼露出一臉無奈的神情?

但圓嘟嘟的好Q

 

 

吃飽飯後,我們就跑去一樓看錦鯉囉!!夠大吧!!

 

 

買了魚飼料讓恬恬餵,聚集的一大堆的魚群

 

 

謝謝周爸爸、周媽媽請我吃飯,下次再回請你們喔!!

 

 

古色古香的友竹居真的好漂亮喔!!!

都可以來拍藝術照了~每個點都好美喔~

 

 

因為網路而熟識的恬媽

更因為上次大小寶PARTY,恬恬對於昆瑩印象深刻

我們彼此又更熟了

 

 

拍拍照,在每個景點留下足跡~

 

 

每週相見一次的我們,難得有出來玩的機會當然也要拍拍照

不然我們倆的合照好少喔!!

 

 

很高興因為奇摩部落格讓我們認識彼此

不過可愛的恬恬小公主怎麼沒看鏡頭ㄚ?

 

 

用完餐時間也晚了,昆瑩先帶周爸爸、周媽媽回家去

我則帶著恬爸、恬媽跟恬恬到學校裡面去走走

恬恬很喜歡這隻瑪爾濟斯

 

 

還會溫柔的跟牠說,給我摸摸喔~

 

 

其實這隻狗的臉蛋感覺跟我家以前養的麥可好神似喔~

 

 

恬恬完全不害怕狗狗,敢主動出擊去摸牠,好棒喔~

 

 

就在我跟恬爸、恬媽聊天的同時

狗狗突然就站起來,巴著恬恬

恬恬還一直跟牠說不可以喔~

 

 

之後,狗狗主人還讓恬恬牽繩子蹓狗

但狗狗太活潑,恬恬被拉著跑,嚇死人囉~

 

 

追著狗狗跑跑跳跳,結果摔倒了

但是恬恬很勇敢都不會哭喔

還會笑笑地跟恬媽說,媽媽我不能動了!快來救我

真的是好可愛喔

 

 

最後還在草坪跟恬爸、恬媽玩跌倒的遊戲

 

 

突然地拎起包包(其實包包很重)

恬恬根本就拿不動,還提著走來走去,差點摔倒

 

 

最後,要回家前先換個尿布,走進系館丟垃圾

但恬恬認不出變形金剛ㄟ

可是她卻認得這個人

是誰哩?就是叔叔香一個啦!!!

你看!!她馬上就指出叔叔香一個是誰囉

 

 

最後跟系館的聖誕老公公及小雪人拍拍照

就準備打道回府囉~

恬恬還說要小笨龜姨跟她一起坐車車回台北後,

再自己坐車回家,真是童言童語好可愛

 

 

今天就這樣畫下句點囉!!玩得很開心~

閒閒沒事,送他們離開後,就回來PO文章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快八點啦!!該去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