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六)

哈哈~大家一定很納悶為什麼標題是打 " 終於結婚啦!!! "

因為我這位好同事,她已經跟她老公交往12年

由於雙方在事業繁忙,婚事一延再延

這次終於順順利利完成她的終身大事啦~

這就是我的同事,像個小公主一樣

 

今天一早我六點多就起床,等著昆瑩的電話

因為參加婚禮,所以決定不去懇親兩頭奔波

男友那邊就由他爸爸、媽媽當代表囉~

早上八點接到昆瑩從軍營打來的電話,說著還沒人接他出去

害我心裡覺得很愧疚,因為他九點就又要去站崗

好加在後來掛掉電話後,他爸媽就來囉~

我跟宜純趁著婚禮開始前,先跑去信義區新光三越逛逛瞧瞧

然後走了老半天才找到國際會議中心

見到這位美麗的新娘

 

當然勢必合照一下

每天中午都跟她一起去買飯,卻總是被人家說我大隻

明明就是她小隻,為什麼變成我大隻

 

哈哈~這位是她先生,是不是更年輕!!

感覺好像小孩子喔!!

 

因為我是算女方同事,所以桌子安排必須和老師們同桌

但由於比較早過去,所以我和宜純還故意跑道別桌

沒想到最後還是和老師們同桌,很搞笑吧!!!

 

這就是系上老師們啦~

有著現任院長及歷屆的系主任呢~

 

接著換上第二套敬酒服,準備切蛋糕

平常就不太敢拿刀子的同事,這一回卻要拿著長長的刀,還真是個大突破

 

急急忙忙地,又必須趕去外面送客

她說那天她只吃了第一道菜,其他什麼都沒吃到

 

哈哈~拍一下正面的照片,這可是第三套服裝喔~

瞧她滿臉幸福的模樣,祝她們百年好合

當然最最重要的就是 "早生貴子",哈哈!!

快點生個小孩來吧~我可以在助教室幫妳帶小孩喔

 

最後,放一下她的喜餅好囉~

很好吃,是遠從日本搭船來的紅帽子喜餅,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