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五)

沒你陪在身邊的日子進入第五天

在你當兵前,我覺得這沒什麼,時間很快就過了

以前我回高雄一回家就是一個月,兩個人沒見面也無所謂

不過現在我發現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沒辦法和你好好地講電話,每次都必需快快地過掛斷

你打來也都是交代我一些事情,要我轉告你的家人

好想快一點看到你喔!!

 

 

再等一個星期,我就會火速的奔回高雄

然後再從高雄坐一大早的車子衝去嘉義,再轉到中坑去把你領出來

因為從中壢出發的台鐵、高鐵、客運,到嘉義全都要11點左右才會到啦~

所以只好前一天先回高雄去囉!!

今天都沒接到你的電話,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嘉義那邊會冷了嗎??這邊已經開始有涼涼的秋意

下個星期六又剛好是最麻吉的同事結婚,我必須趕場

我一定是瘋了!!下去高雄,再跑到嘉義中坑,又得趕台北中午的婚宴

衝~衝~衝~   這可是我第一次為了愛這麼衝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