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06(六)

一大早起床外面就因為颱風而刮著狂風暴雨

但因為肚子餓,非吃早餐不可

所以冒著大雨,穿上雨衣,帶著雨傘,前往辦公室用中餐

順便也去玩玩電腦

 

沒想到柯羅莎強台威力驚人

昆瑩穿著雨衣外還硬是要撐傘

結果不出所料,風太大,才出門傘就被吹變形

受到大眼強颱的影響,店家全部休息不營業

就連去便利超商,麵包也全賣完了,幸好還有三兩顆包子

解決了我的早餐問題

 

到辦公室玩電腦、看報紙、吃早餐

差不多11點時,昆瑩帶著周媽媽跟弟弟進來我辦公室

原來他們已經把電腦都搬好了

周媽媽還帶水果來給我,真是不好意思

 

下午一點多想說回去看個電視,一方面也趕緊回家躲颱風

因為聽著窗外的風雨加強,感覺很恐怖

沒想到回家竟然停電,先爬樓梯到六樓,而且還沒開水可以喝

幸好有MP3可以聽廣播~

哈哈哈!!!一聽就到傍晚四點多,電竟然還沒來

只好打電話給昆瑩,本來打算今晚要睡辦公室

結果昆瑩說乾脆過來住他家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住他家ㄟ

 

昆瑩冒著大颱風親自開車來接我

哈哈!!!第一次坐他開的車ㄟ,還挺好玩的

來到他家,吃好好吃的晚餐,還吃到爸以前常做的蒸蛋

真的是好懷念喔!!!

 

晚上大家一起看電視,還一起去大賣場逛街

真是超誇張,大颱風天竟然擠滿人,嚇死啦!

今天就夜宿昆瑩家,和他妹妹睡一間,呵呵!

打擾啦~度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颱風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